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昆虫灯——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昆虫灯,为黄喆2017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昆虫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黄喆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人对灯具设计有极大的兴趣,有在一些跟灯具相关的照明企业工作过,对灯具有一定了解。希望能做出更多的好的灯具设计。

主要技术参数:

本灯具以昆虫为元素进行仿生设计。模仿昆虫的外形,利用昆虫的翅膀做灯具的开启和关闭。外观设计童趣可爱。 本灯具设计了两款配色,一款红黄配倾向于儿童壁灯,还有一款为阴灰色,适用于青年群众。材质均用铝片,塑料,PCV片。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商业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灯具创意点在于把翅膀的开关电路与昆虫上面的触角相连,通过摆动昆虫的两只触角,实现翅膀的开关以及内设灯的开关。

其他优秀案例:

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设计墙面装饰,设计作品”五彩丛林地铁“获奖 获参展2015中国(广东)民间工艺博览会暨第八届广东省广州市琶洲民间工艺精品展 为企业设计室内照明灯具并获奖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就读于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产品设计系大四在校本科生,曾多次在照明公司,家具公司进行实习。熟悉电脑制图,手绘。对家具,灯具,包袋,鞋靴,陶艺,首饰设计有一定的了解。主要熟练Rhino/Rhino Gold/vray /T-spline/Ps/Ai/Keyshot/Office/Flash等三维建模及平面设计软件,同时对产品外观设计,平面设计及室内设计有一定专业知识。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