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lacialTech为高湾照明推出200W~350W的新型热管散热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7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lacialTech近日宣布推出两款高效新型热管配备的散热器,它适用于200W至350W的高功率LED工矿灯应用,新产品为Igloo SR250HP-3和Igloo SR350HP-3。

  照明散热解决方案供应商,GlacialTech近日宣布推出两款高效新型热管配备的散热器,它适用于200W至350W的高功率LED工矿灯应用,新产品为Igloo SR250HP-3和Igloo SR350HP-3。

  图:GlacialTech新型Igloo SR250HP-3和Igloo SR350HP-3

适用于200W~350W的高功率LED工矿灯应用

  特征:

  额定功率为200~250W和300~350W CoB或MCPCB LEDs;

  整体式热管,更有效散热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0.1663K/W或0.1125K/W的低热阻;

  适用于室内和室外应用;

  也可作为半拆卸(SKD)套件,包括盒,支架和灯罩;

  轻型铝散热器使用冲压工艺制造;

  这些轻型铝散热器使用冲压工艺制造,使得它们能够实现Igloo SR350HP-3的0.1125K/W热阻和Igloo SR250HP-3的0.1663K/W的卓越热性能。该设计采用热管散热技术,相比标准散热器,可实现更好的热效率。

  由于其散热和重量特性,这些高效散热器非常适用于高达200-250W(SR250HP-3)或300-350W(SR350HP-3)的吊灯照明应用。与不太复杂的产品相比,这些新的散热器可以通过保持低温来降低能源成本,以提高LED效率,减少热污染,并且从长远来看,通过安全地去除有害热能,延长LED和驱动器寿命,从而减少损坏组件。此外,耐用的银面漆和阳极表面处理也有助于确保这些产品长期无故障的使用。

  集成在Igloo SR250HP-3和Igloo SR350HP-3型号中的热管有助于更有效地冷却CoB LED的小表面积。位于基座中散热器热管有效地吸收由LED产生的热量,并将该热量带走并远离LED模块,并且最终将不需要的热能散发并辐射到周围空气中。

  热管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冷却系统,不需要任何维护。为了易于使用,热管的位置标记在散热器的基部上,以帮助用户在安装透镜或其它附件时避开它们,以防止损坏。

  此外,GlacialTech还提供了一个并入这些新的散热器的海湾灯降装套件。这套易于组装的机架灯组件包括用于容纳LED驱动器的电源箱,加上支架和灯罩。这种半拆卸套件(SKD)允许照明系统集成商轻松组装定制照明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选择的LED模块和驱动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