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隔离电压高达2500V的大功率压敏电阻上市 耐高温125°C、可抗10KA电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7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ittelfuse推出了首款可在环境温度高达125°C条件下运行的压敏电阻系列产品,适用于大功率应用,隔离电压可达2500V。

  Littelfuse推出了首款可在环境温度高达125°C条件下运行的压敏电阻系列产品,适用于大功率应用,隔离电压可达2500V。通过采用硅涂层技术,HMOV压敏电阻系列可在高温下运行,相比之前的产品有所进步。作为本产品的竞争产品,环氧涂层压敏电阻设计通常仅可耐受85°C的高温。

  图:Littelfuse推出首款耐高温125°C的高性能径向引线HMOV压敏电阻系列产品

可抗10KA电流,隔离电压可达2500V

  HMOV压敏电阻系列产品可在高温下运行,无需采用额外的散热片或灌封工艺,能够降低最终产品的生产成本。HMOV压敏电阻系列产品具有在高温下运行的能力、高达10kA(8/20μs)的浪涌电流吸收能力、经过1000循环热应力测试证实的可靠性能以及高隔离电压(2500V),是目前市面上性能最高的径向引线压敏电阻系列产品。该系列提供10毫米、14毫米和20毫米的圆盘直径。

  HMOV压敏电阻系列产品最适合高温、大功率直流或交流应用,包括:工业自动化控制,太阳能逆变器,安全系统,火灾报警器和烟雾探测器,智能电表,户外LED照明,基站收发台(BTS)电源,恶劣环境/室外电源。

  “HMOV压敏电阻系列产品能够在高达125°C的环境温度下运行,并具有一流的浪涌电流处理能力。”Littelfuse HMOV系列压敏电阻产品经理Johnny Chang表示。“因此,它能够为超高温室内和室外环境中的大功率直流和交流应用提供最为可靠、经济高效并且节约成本的电路保护解决方案。”

  HMOV压敏电阻系列具有下列主要优势:

  具备高达125°C的工作温度,这使得采用该产品的大功率最终产品能够在更高的环境温度下安全运行,并且无需采用额外的散热片或灌封工艺,有助于节约成本。

  高隔离电压(2500V),无需额外采用绝缘材料,并通过缩减压敏电阻和电路板上其他组件之间所需的空间,最大限度地缩小PCB尺寸。

  热冲击测试(-55°C至+125°C1000次循环)可提高可靠性,从而延长最终产品的寿命。

  达到UL1449和IEC60950-1标准,支持最终产品满足全球各地的相关规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