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携手澳星推动大功率LED交通信号灯的应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7 作者: 来源:欧司朗光电半导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近日宣布,其与上海澳星照明电器合作开发的交通灯搭载了欧司朗OSLON Signal 120新型LED光源,专为交通信号灯更新换代而设计,不仅拥有更长的运行寿命,而且能够以其卓越的显示效果为司机和行人提供更加安全的道路环境。

  全球领先的固态照明技术公司欧司朗光电半导体近日宣布,其与上海澳星照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的澳星大功率LED交通信号灯已被应用到上海人民广场等一些市中心重点路段。该款交通灯搭载了欧司朗OSLON Signal 120新型LED光源,专为交通信号灯更新换代而设计,不仅拥有更长的运行寿命,而且能够以其卓越的显示效果为司机和行人提供更加安全的道路环境。自2014年成功通过中国国家道路交通信号灯GB14887认证标准以后,该信号灯的卓越表现已获得市场的普遍认可。

  相较于新一代的LED交通信号灯,传统光源交通信号灯在可靠性、节能性、显示效果、使用寿命等方面正面临诸多挑战。并且,随着国家对道路交通的大力支持和道路相关配套设置的逐步完善,交通信号灯的光源由传统的LED光源升级至大功率LED已成为一种趋势。而上海作为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其在未来五年着力建设的“全球科创中心”也将为创新技术与产品创造良好的应用环境,有利于新型LED交通信号灯等创新产品的的应用与普及。

  “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大功率LED交通信号灯能在上海市中心等重点路段得到应用,为上海道路交通安全以及‘科创中心’的建设贡献力量,”上海澳星照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教授级总工程师俞伟明表示。“我们自2011年开始与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就大功率LED交通信号灯进行合作,其在LED照明技术方面20多年的工艺专长和研发实力使其成为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相信我们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大功率LED在交通信号设施行业的应用和普及。”

  由澳星和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合作开发的大功率LED交通信号灯基于OSLON Signal 120新型LED光源,相对于传统的插件LED交通信号灯均匀度和显示效果都更加优异,使司机及行人有良好的视觉效果,大大提高了交通安全性。同时,其高于50,000小时的运行寿命是传统LED交通灯的5倍,能够节省可观的更换、维护时间及费用。

  此外,该新型信号灯还大幅减少了传统交通信号灯中所需的LED光源数量,从原来的200多颗减至几颗使可靠性和稳定性大为增加。LED光源的封装基于陶瓷材料,小巧且高效,可在高温环境下保持优良的光电转换效率,为行业设立了新的标准。而针对交通灯黄色LED芯片易光衰的问题,OSLON Signal LED通过转换黄技术使其性能得到显著提升,成为高电流和高温环境下的理想光源。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高级市场经理Marcus Wo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与上海澳星的合作为中国交通信号设施的升级改造提供支持。大功率LED交通信号灯被视作城市交通信号领域的下一个发展方向。作为一家专注于LED芯片技术的全球领先公司,我们希望利用自身创新的技术与产品持续推动智慧城市的建设,助力行业的发展,改善人们的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