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G Innotek大批量产UV-C LED模组 用于灭菌消毒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4 作者: 来源:LG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G Innotek宣布向LG Electroics家用电器提供其灭菌UV-C LED模组。该公司预计,这一成就将成为扩大其UV-C LED市场的基础。

  LG Innotek宣布向LG Electroics家用电器提供其灭菌UV-C LED模组。该公司预计,这一成就将成为扩大其UV-C LED市场的基础。

  根据LG Innotek官方报道,该公司自去年7月起向LG Electronics的LG Signature空气净化器提供了4mW UV-C LED模组。该设备配备了由LG Innotek公司制造的两个6060 UV-C LED模组。

  

  图:LG Innotek宣称6060 UV-C LED模组比之同类产品性能更好

  UV-C LED封装发射波长在200-280nm(纳米)范围内的紫外线(UV),它是最短的紫外线波长带。LG Innotek的产品发射范围在265-280nm。

  与现有的汞灯相比,UV-C LED封装模组输出功率更低,更环保。LG Innotek新款UV-C LED比之以前产品大大提高了可靠性和产量。产品的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

  其灭菌性能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根据韩国合格实验室(KCL)进行的灭菌性能测试,该产品可以从5升水箱所含的水中在25分钟内除去99.9%的细菌,包括大肠杆菌。

  基于UV-C LED的特性,LG Innotek将扩大其应用领域,如:真空吸尘器,洗衣机,空调和冰箱等。

  此外,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成70mW的产品开发。该公司预计,UV-CLED的应用将扩展到空气灭菌以及大规模水处理如汽车空调灭菌压载水。基于世界上最好的UVLED技术,公司将加快开发UV-B LED封装,用于生物医疗,如皮肤治疗,骨质疏松症和预防龋齿。

  LG Innotek说“UV LED技术可以看作是公司LED技术的基础”,“LG Innotek不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UV LED芯片,封装和模组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