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发布Simplitz Panel Highbay:可替代T5高效荧光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9 作者: 来源:欧司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灯具与系统解决方案发布了新产品Simplitz Panel Highbay,它是一款高性能LED产品,替代原有的T5高效荧光灯,集成了先进的LED技术,特制的光学器件和高效的控制装置。

  欧司朗灯具与系统解决方案发布了新产品Simplitz Panel Highbay,它是一款高性能LED产品,替代原有的T5高效荧光灯,集成了先进的LED技术,特制的光学器件和高效的控制装置,新产品更加节能,高效和安全。灯具的系统光效高达135 lm / W,寿命超过50,000小时,实现高节能和低维护,具有极高的投资价值和投资回报率。

  Simplitz Panel Highbay外观平整,结构轻便,可简易安装在各式建筑的顶棚中,包括仓库,工厂,组装车间,商业区和其他公共场所。它融合了先进前沿的热工程和LED技术,系统性能稳定可靠,寿命长达50000小时,使用过程中接近零维护。

  

1

  Simplitz Panel Highbay绚丽平板高天棚灯一款高性能LED产品,替代原有的T5高效荧光灯

  参数:

  规 格:483x207x73mm,683x207x73mm,583x350x73mm,683x350x73mm

  重 量:1.9kg,2.5kg,3.5kg,4.1kg

  功 率:75W,110W,150W,185W

  系统光效:≥135lm/W

  输入电压:220-240 VAC,50/60 Hz

  CCT: 4000K,5000K,5700K

  许可证: CB,CCC,TISI

  防护等级:IP20

  寿 命:50,000hrs@L70, 25°C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