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umileds推出LUXEON SunPlus植物照明LED芯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3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umileds推出LUXEON SunPlus植物照明系列LED芯片,导入光合作用光子通量以确保能够系统设计出植物生长灯─ 提供特定的波长作为温室、垂直农场和其他植物生长应用。

  Lumileds推出LUXEON SunPlus植物照明系列LED芯片,导入光合作用光子通量(photosynthetic photon flux,PPF)以确保能够系统设计出植物生长灯─ 提供特定的波长作为温室、垂直农场和其他植物生长应用。

  

  LUXEON SunPlus系列LED芯片

  Lumileds发布产品线中第一个植物照明系列:LUXEON SunPlus。提供植物照明所需的特定波长光照。根据全球快速扩张的人口以及都市持续增加的居民来评估,让更多食物能够妥善在室内空间使用LED灯耕种是整个园艺产业所面临的课题。同时,室内垂直耕种大约可同时省下90%水资源。

  LUXEON SunPlus 20 系列适合应用于温室栽植,尤其以辅助方式的天井灯,能够提供全天24小时、一整年的光照。农夫可以利用特定波长发展出单一光照方案,例如蓝光(420-480nm)以及红光(620-670nm)。或者利用多重光照方案,亦即搭配多颗LED形成理想的光输出,配合植物再不同生长阶段所需的光照,例如播种、发芽、生长和开花等阶段的不同光照需求。LUXEON SunPlus 20系列由2.0 x 2.0 mm高功率LED,涵括蓝光(440-460nm)、深红(655-675 nm)、远红(720-750nm)、绿光(宽光谱)和冷白光。

  Lumileds事业发展资深经理Luis Ace?a 表示:“Lumileds独家将植物LED芯片依照光合作用光子通量和波长分类,代表照明设计师能够清楚了解所选灯具的波长,并且依此设计出最适合不同植物的灯具。SunPlus 20系列主打高PPF,提供高功率的照明解决方案。同时,LED芯片相同的焦距(focal length)也提供效率更高的照光照。”

  垂直农场使用多层次的生长盘,所需光照通常是一致性高、近距离的照明系统。LUXEON SunPLUS 35系列共有蓝光(440-460nm),青色、白光以及三种不同光色的3.5 x 3.5mm紫色中功率LED芯片。Lumileds的紫光LED是利用高效的蓝光LED与红色荧光粉,制造高一致性的光效,以便使作物持续生长。

  Lumileds的紫光LED芯片系列介于400-700nm之间。紫光LED(2.5%蓝光) 刺激植茎生长及开花,12.5%蓝光的紫光LED促进整体生长、而25%蓝光的LED能够刺激菜叶类的叶片发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