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umio推出小型迷你LED书灯 亮度堪比40W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19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盏灯像书本一样自由开合,无需开关,只要打开书,即能发出柔和灯光,手捧本书灯,打造十足文艺范!既节省了空间,还能方便人们使用,它就是“Lumio”创意LED灯!

  一盏灯像书本一样自由开合,无需开关,只要打开书,即能发出柔和灯光,手捧本书灯,打造十足文艺范!既节省了空间,还能方便人们使用,它就是“Lumio”创意LED灯!

  

  这款书灯是由国外设计师Max Gunawan设计,外形如同书本一样,可以自由开合,非常容易放置在一些空间狭小的地方,谁也没有想过把书设计成灯,但是现在确实做到了。

  

  书灯的封面采用一整块实木切割,开合处更是巧妙地使用百叶式,书页的透光性能保持得很好,中空的设计却不漏光,光线均匀,保留复古质朴的同时,给人一种匠心独运的美感。

  书皮带有铷磁铁,超强吸力,配合开合处百叶式的设计,可以Hold住360度的任意造型,扇形,花球形,摆出你喜欢的任何角度。

  

  在LED灯大行其道的今天,高效能低能耗,亮度堪比40瓦的灯泡,高颜值高效能的极佳视觉,给你足够的身心愉悦。

  Lumio书灯摒弃了传统台灯的带线电源,摆脱了只可在一定范围使用的缺点,采用无线设计,内置可充电的锂电池。可持续8小时的使用时长,让你任意携带,不受地方限制。

  

  现Lumio推出小型迷你LED书灯,笔记本式的简易结构封面,更加轻便灵巧的外观,不输标准型的亮度,分分钟让你爱不释手。

  Lumio创意LED官方配置如下:

  书灯,灯套,橙色数据线,哑铃型悬挂木,皮带,说明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