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Allegro MicroSystems发布汽车LED照明用稳压器和控制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llegro MicroSystems近日宣布推出两个全新的用于驱动汽车LED阵列的可调线性电流稳压器。Allegro公司符合AEC-Q100标准的A6274和A6284器件包括了许多新功能,以便进一步提升现有的线性LED驱动器产品系列的性能。

  Allegro MicroSystems近日宣布推出两个全新的用于驱动汽车LED阵列的可调线性电流稳压器。Allegro公司符合AEC-Q100标准的A6274和A6284器件包括了许多新功能,以便进一步提升现有的线性LED驱动器产品系列的性能。这些新的低电磁干扰IC集成有一个可选的预稳压(pre-regulator)栅极驱动,能够动态和线性地控制外部P沟道MOSFET,通过将大部分的功率损耗转移到外部功率FET,从而扩展了线性LED驱动器的功率输出能力,同时也不再需要一个DC/DC开关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电感和二极管,也避免出现较高的电磁干扰。这些IC六个LED引脚中的每一个都可提供高达60mA(A6274)或120mA(A6284)的电流,通过并联使用能够驱动电流高达720 mA的LED阵列。此外,多个集成电路可以进行并联配置用于大型的照明系统。

  LED光输出可以通过脉宽调制(PWM)调光来进行调整,这些IC具有内置PWM调光电路,可通过外部电阻编程来准确控制PWM的占空比和频率,因而不再需要通常由一个本地微控制器或555定时器提供的PWM信号。同时,如果现有的控制模块已经有可用的PWM信号,芯片也可以采用外部脉宽调制信号。两款器件能够通过输入电平配置为在全输出(Full)和(Dim)模式之间变化,这种模式为停止/尾后组合灯(RCL)或日间行车灯(DRL)所经常需要。

  

Allegro MicroSystems发布汽车LED照明用稳压器和控制器产品

  这些器件可以提供“闭锁”和“解锁”两种版本,使故障检测和保护机制符合针对汽车外部照明应用的国际标准。

  两款器件都以20引脚eTSSOP封装(后缀LP)供货,带有外露散热焊盘以增强热性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