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炎炎夏日,雷士/国星/三雄/品上等品牌新品陪你过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19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炎炎夏日,或晴或雨,照明行业渐入淡季,但LED企业热情不减、动作频繁,其中雷士、三雄、国星、品上等品牌在推新品方面更是“从不含糊”。最近,企业官方微信都在推什么新品?我们且去看看!

  炎炎夏日,或晴或雨,照明行业渐入淡季,但LED企业热情不减、动作频繁,其中雷士、三雄、国星、品上等品牌在推新品方面更是“从不含糊”。最近,企业官方微信都在推什么新品?我们且去看看!

  雷士照明  

1

  推荐有创意:

  《新品|溢彩纷呈,岂止于色——雷士TLED322导轨射灯尊崇上市》

  产品有卖点:

  雅硕系列TLED322导轨射灯

  造型优雅:独特的红酒杯外观造型,六种颜色搭配不同环境,百搭不同商业空间,为商业空间营造温馨、浪漫的空间层次感,吸引消费者进店体验;

  超长寿命:进口芯片,一体化超薄透视,整灯性能有效提升、24/12W可供选择、25000小时超长寿命;

  适用于多场景:适用于咖啡厅、餐厅、酒吧、会所等环境,为你的闲暇商业空间营造完美氛围。

  三雄极光

  推荐有创意:

  《三雄极光什么灯让你又方又yuan?》

  产品有卖点:

  雅婷(客厅)

  优点:边框时尚雕刻镂空处理、亮灯时迸发星光璀璨、豪华与简约并显、镂空铁艺边框、高档耐用。

  

2

  雅婷(卧室)

  优点:面罩采用PMMA光学原料精薄的厚度透光柔和、立体通透、璀璨茶色水晶镶嵌、简约不单调、更符合现代时尚的家装风格。

  

3

  国星光电  

4

  推荐有创意:

  《国星新品|买轨道灯是看质量,还是看价格?》

  产品有卖点:

  EA系列轨道灯

  纯正光色、精准投射:显色指数Ra>80、4种功率选择(10W、20W、30W、40W)、3600无死角投射、两种发光角度(150/240);

  专业品质、优质选材:210W/m.K高导热压铸铝、COB光源100LM/W、88%高效隔离驱动、90%高反射率灯杯;

  性价比高、明智之选:无红外、紫外辐射,寿命是传统光源的3倍,节能50%以上,安装便捷。

  品上照明  

5

  推荐有新意:

  《产品|品上巴洛克系列射灯》

  产品有卖点:

  巴洛克系列射灯

  光效:高显指、色彩还原性好;

  工艺:灯体由6063纯铝机加工而成,散热快、不生锈;

  角度:可万向调节照射角度;

  规格:3种可选功率(9W、2×9W、3×9W)、2种可选颜色(黑色、白色);

  应用环境:使用于展厅、高端商场、品牌专卖店等场所的照明。

  小编观察

  企业官微推新品:

  直接、精准、有效!

  目前,企业官方微信已成为企业发布最新动态和新品推荐的重要途径之一。为什么品牌企业如此热衷于通过官方微信发布新品呢?原因可能是以下几点:

  1、实现精准推送。品牌企业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新品,源于关注企业官微的“粉丝”大多为企业的客户以及商家。企业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将新品发布出去,可以让客户和商家及时了解新品细节。

  2、推广成本更低。企业开新品发布会或在市场大范围推广新品,需要花费较高成本,包括人力成本、资金成本和时间成本等。而企业在其官方微信上发布新品,可以将新产品的信息通过图片、文字甚至视频的方式进行发布,不但方便、快捷,且成本低、传播面广。

  3、及时市场反馈。企业通过开新品发布会或其它途径发布新品,同样存在“时效性”问题。但是,企业若通过在微信上发布新品,可以及时检测新品的“市场效应”,听取经销商或消费者对此新品的有效反馈。这样一来,更能做到“心中有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