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普商照推出灵束RGB轨道射灯 给世界一点颜色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02 作者: 来源:欧普商照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如今越来越多的空间,对灯光色彩有着极高的要求,“一盏不会寂寞的灯”变得尤为重要。于是,欧普商照推出首款RGB轨道射灯“灵束”,来给世界一点颜色。

  我们难以想象只有黑白色的世界会是怎样。照明设计领域也不例外,如今越来越多的空间,对灯光色彩有着极高的要求,“一盏不会寂寞的灯”变得尤为重要。于是,欧普商照推出首款RGB轨道射灯“灵束”,来给世界一点颜色。

  欧普商照RGB轨道射灯“灵束”具有高色彩饱和度的光线品质,轨道灯头可多角度旋转,采用DMX512控制方式,可双轨道安装。

  广色域,高色彩饱和度

  欧普商照RGB轨道射灯“灵束”采用进口RGBW芯片,提供广色域、高色彩饱和度的光线品质 。

  多角度旋转,双光束角选择

  LED轨道灯头可垂直调节在0-180°内,接驳器与电器盒相接处可水平调节在0-355°内,满足各个方向上的光线都充满色彩。

  首推18w,15°和24°两种光束角选择,满足情景照明基本需求。

  DMX512控制方式,双轨道安装

  灵束RGB轨道采用DMX512控制方式,采用双三线导轨接线方式。与电器盒相连的接驳器连接强电导轨,信号接驳头连接弱电控制导轨,实现场景控制。

  电器盒底部预留寻址口,编写地址实现单灯场景控制功能。

  有了颜色,光线不再寂寞。在酒店、办公室、医院、服装连锁店和时尚餐厅等地,欧普商照灵束RGB轨道射灯均可大显身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