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Fairchild推首个交流直接驱动LED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5-24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Fairchild在2016年PCIM展会上发布了新产品FL77944,这是Fairchild首个交流直接驱动系列LED固态照明解决方案,制造商使用该解决方案可以轻松扩展功率大小,创造智能可扩展的LED照明产品。

  Fairchild在2016年PCIM展会上发布了新产品FL77944,这是Fairchild首个交流直接驱动系列LED固态照明解决方案,制造商使用该解决方案可以轻松扩展功率大小,创造智能可扩展的LED照明产品。与使用开关电源 (SMPS) 解决方案的产品相比,这些产品可具有更小的尺寸、更高的性能和更长的系统寿命。

  Fairchild电源系统事业部高级副总裁Gaurang Shah表示:“与基于SMPS技术的昂贵照明驱动相比,我们的FL77944交流直接驱动LED是更加适合固态LED照明系统的解决方案。FL77944是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集成电路,它包含制造商生产智能LED照明产品所需的所有东西,因此,制造商能够加快产品上市速度,重点关注差异化特性,而不是将宝贵的时间花费在拼凑分立元件上。”

  新产品FL7794的优势包括:

  ·全面的调光性能 - FL77944具有智能照明产品所需的一切重要调光性能,包括切相调光、模拟调光和PWM调光,这对无线连接照明设备也非常关键。

  ·可扩展支持更高功率应用 - FL77944能够通过并联产品扩展支持更高功率应用(高达120W),这是一个关键特性。这有助于减少制造商所需不同IC的库存数量。

  ·无需电解电容 - FL77944无需使用电解电容、变压器和电感线圈。与使用SMPS的设计相比,这可同时降低材料清单(BOM)成本和整体复杂度。

  ·更小的电路板空间 - FL77944允许设计者将控制器IC与LED放置在同一PCB板上,并且无需使用电解电容、变压器和电感线圈,因而能够减少电路板空间要求。

  ·更高的可靠性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 基于FL77944的产品比基于SMPS的产品更可靠、可持续工作时间更长,因为其本身故障点就少。尤其是无需使用电解电容能够提高可靠性,因为电解电容是基于SMPS产品的一个常见故障来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