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畅享自然,拥抱生活 飞利浦逸合LED灯具系列全新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5-11 作者: 来源:飞利浦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照明全新推出逸合(Embrace)LED家居灯具系列,把自然的光带进家。逸合系列为用户提供包括大小两款吸顶灯、吊灯、桌灯和壁灯在内的全系列灯具选择,设计和材质简约自然,人性化的照明设计可以营造舒适自然的照明体验,实现对自然环境和对家人健康的承诺。

  荷兰皇家飞利浦旗下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全新推出逸合(Embrace)LED家居灯具系列,把自然的光带进家。逸合系列为用户提供包括大小两款吸顶灯、吊灯、桌灯和壁灯在内的全系列灯具选择,设计和材质简约自然,人性化的照明设计可以营造舒适自然的照明体验,实现对自然环境和对家人健康的承诺。

  城市几乎带给了我们想要的一切,但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却让我们和自然渐行渐远。过多使用人造材料和高节奏的生活方式都让我们倍感压力。慢生活审美日渐成为主流趋势,逸合系列强调健康和自然的设计,引导人们放慢脚步亲近自然,还原生活本质。通过充满呼吸感的天然材料向家中传递自然温度,以舒适温馨的设计理念,保持生活方式中理性与感性的平衡,将科技主导的智能家居还原为以人性科技,回应人们的家居需求,丰富情感体验。将我们从社会人的角色中释放,让心和自然对话,在家中感受自然和温馨,治愈现代生活给内心带来的疲惫。这,就是逸合系列创作的初衷。

  逸和系列:畅享自然,拥抱生活

  设计的初心

  逸合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一种安闲惬意、和谐融洽的生活理念。设计核心在于表达“合而不围,关怀而不束缚”的状态,通过一个简单的拥抱造型呼应产品英文名Embrace(拥抱),正如来自家庭、来自大自然温馨的拥抱,让人愉快而放松。而“逸合”二字同样也传递出设计师的初心:“逸”,卓尔不群、安乐闲逸;“合”,融洽和睦,合而为一。“逸合”就是一种合睦且不束缚的状态,用灯光给家庭创造恬淡安逸的氛围,让你在家中就可以安享自然之美,拥抱家的温暖。

  逸合系列“合而不围,关怀而不束缚”的创作理念

  科技的贴心

  逸合LED灯具系列将科技蕴于人性化的照明设计中,通过飞利浦照明领先的LED照明和可调整光效技术,将最舒适自然的照明体验带回家中。系列中的大吸顶灯配备遥控功能,可以根据不同场景随心变换灯光的亮度和色温,呼应大自然的全天候光线变化;而小吸顶灯和台灯同样可以通过开关实现3段亮度调节。

  工艺的匠心

  逸合简约而不简单。一方面,简单造型里包含着复杂工艺。自然的弧形“拥抱”造型采用木皮压制工艺完成,保留木皮的原始纹路,呈现源于自然的原始之美。每一个造型质朴的灯罩都经过切料、木皮贴覆、热压成型、精细裁切、定位组装、手工打磨、四道喷油多道复杂工序精心打造,以确保每一件产品都坚固耐用,呈现最完美的品质。从木材的严苛挑选到精细无误的裁切,再到需要丰富经验支持的手工打磨,每一道工序都独运匠心,倾注了飞利浦对每一件逸合灯具的用心。

  逸合系列桌灯,暖色光为家居营造温馨氛围

  材质的安心

  逸合系列选用天然原木材料打造灯具,每片的纹路都是独一无二的,蕴含着木料的温暖,传递着自然的质朴宁静,让人倍感健康与舒心。逸合所有灯具都采用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森林的100%原生Veneer木皮,绿色环保。加工过程中的油漆亦通过RoHS和REACH环保认证,胶水甲醛含量达到E0级标准。飞利浦严选材质,为你创造安全健康的家居环境,呵护家人健康。

  让家更温馨

  通过光与木的组合,逸合为你在家中打造出自然舒适感受,让室内家居充满质朴自然和温暖治愈的氛围。逸合系列结合了舒适温馨的风格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用心焕新,只为给你一个更温馨的家,拥抱自然,让生活回归本来的模样。

  逸合系列吸顶灯(大)

  从2016年5月起,你可以在各大飞利浦时尚灯饰馆选购飞利浦逸合(Embrace)LED家居灯具系列。天猫和京东的飞利浦照明官方旗舰店同步上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