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切斯发布两款可控硅功率放大器新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29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上海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系列再添新成员--可控硅功率放大器EUPB0105和EUPB0405,两款分别是1通道和4通道,每路最大输出电流5A。

  上海欧切斯在可控硅调光解决方案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早在2012年,欧切斯就解决了一直困扰业界的恒压LED产品无法用可控硅一体式电源调光的问题。最近,上海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系列再添新成员--可控硅功率放大器EUPB0105和EUPB0405,两款分别是1通道和4通道,每路最大输出电流5A。  

  在大型建筑的照明设计中,由于照明方案上要达到某种设计效果,对功率的要求高,当调光器无法满足功率的要求时,我们往往会增加调光器的数量,但是这样会大大提升成本。欧切斯最新上市的的功率放大器,可以完美解决这种困惑。只需要增加成本低廉的功率放大器,即可满足调光需求,更能合理的节能和控制成本.  

  欧切斯两款功率放大器均自适应100-240V前沿/后沿切相信号,可以对白炽灯、卤素灯、LED可控硅调光灯具或电源进行调光,主要用来提高可控硅调光旋钮及灯光控制系统中切相调光模块的带载容量,可兼容飞利浦、松下、路创等各品牌产品。  

  欧切斯十一年来一直致力于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不论是在产品外形、还是产品性能、品质上都在不断的进行创新、升级,客户的需求至上,一切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力求研发生产更多新型的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驱动系列产品,为您提供完善的LED照明控制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