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华彩光电研发带定位和危险气体探测功能照明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9 作者: 来源:长兴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华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研发一款新型照明产品,是国内首款带有定位和危险气体探测功能的照明产品。

  日前,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华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研发一款新型照明产品,是国内首款带有定位和危险气体探测功能的照明产品。

  这款产品主要是矿工在钻石矿、黄金矿、白金矿等矿下作业时使用。通过产品内部的芯片,可以对矿工的位置进行实时跟踪定位。与此同时,该产品还能有效探测矿井内6种对人体有害的气体,一旦发现周围环境中有害气体的成分超标,会立即报警。“我们在地面上有一套实时监测系统,可以对所有产品的携带者进行定位。他们的位置、周边的环境,都一目了然。”公司技术总工刘国云介绍说。

  华彩光电位于画溪街道,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以安全和环境健康为目的的LED特种照明系统产品。目前,公司新研发的这款矿下照明产品已经接到来自美国、南非等国家矿业公司的订单,准备下半年投入量产。目前,生产线等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届时日产量可达300至500个,年产值4000至6000万元。

  公司执行董事陈东阳表示,未来三年,华彩光电还将逐渐把矿下照明产品的定位和安全技术延伸到户外的照明产品中,使其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我们将把集成芯片放到可穿戴的设备里,使户外的照明产品更智能、更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