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美菱壁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美菱壁灯,为深圳市良田照明有限公司 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 美菱壁灯

申报单位:

深圳市良田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是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已受到专利保护,进口的芯片质量更加稳定,更加有效解决散热问题,实现电脑调光,简单别致的几何图形,纯白设计引领潮流时尚,高端的LED光源,具有超强显色性,色彩逼真,还原自然色,无频闪,底辐射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设计的思路来源于蜂巢,其独特的格局,稳定和优美的组合,成为我们的美菱壁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进口亚克力导光板的导光远离,导光均匀无死角,独特新意的外形设计,可任意搭配,DIY各种造型,墙壁吸附安装,无需打孔,安装简便,80显指更真实还原色彩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广泛应用于酒店,家居和商业照明,如客厅走廊,大厅卧室等等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号:201530378905.8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良田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及销售LED应用产品的专业厂家。我们的主要产品包括LED面板灯、LEDT8/T5灯管、LED大功率球泡,LED装饰灯等等。它们广泛应用于商业和家居照明市场。 我们坚持 “以人为本”的管理政策,我们尊重员工并给予他们更多的机会去不断提高自己。公司员工年轻,充满活力,精力充沛。我们可以与您合作的非常好,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周到的服务。 我们的优势在于优质的产品,广泛的LED照明应用和专业的服务。我们真诚欢迎OEM/ODM的合作伙伴,并希望能与我们的客户在LED应用领域中共同进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