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红外感应双亮一体化日光灯——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红外感应双亮一体化日光灯,为常州新亚柏芝电器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红外感应双亮一体化日光灯

申报单位:

常州新亚柏芝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款LED红外感应双亮一体化日光灯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集成电路,外壳采用航空铝型材,发光罩采用进口PC材料,合理的产品结构及新型的外观,感应灵敏度高,感应距离远,不仅弥补了红外感应的温度缺陷(外界温度在35℃的条件下仅能正常工作且感应距离在5-8米基本不受影响),而且具有双亮节能功效,平时无人无车时只有3W,当有人或车辆进入感应区时自动变为18W,待一定时间(可调)内即自动变为3W,比传统日光灯节电80%左右,真正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是传统红外感应技术上的一个新的亮点,也代表了一个时代技术的革新,也是广大用户的首选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材料:航空铝型材及进口PC发光罩

输入电压:220V

驱动电源:宽电压,高PF,隔离、短路/过电压/过温度保护

光源:LED283596颗)

功率:当进入感应区时18W,离开后一定时间(可调)3W

输入频率:50/60HZ

功率因数:0.9

使用寿命:30000h

结构特征:灯具外壳一体化

安装支架:线槽安装无支架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比传统日光灯节能8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灯具外壳一体化

2、外壳航空铝型材,散热快,传统LED日光灯管无散热

3、进口PC发光板,大平面发光,超越传统LED灯管

4、2835SMD光源,分布均流电阻,即使其中有一颗2835SMD灯珠损坏,整灯仍可正常工作(功率略减)

5、感应智能调光(环境工作光照度及调光时间可调)

6、独特的电路及工艺设计,感应灵敏度高,夏天环境温度35℃时仍能正常工作,感应距离5-8米(冬天更远)

7、节能效率高:比传统日光灯节能80%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新城地产、星河地产、名城地产、世茂地产、绿地集团、常发地产等一线房地产开发商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常州新亚柏芝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位于江南鱼米之乡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镇,距沪宁高速横山桥出口处一公里处,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目前拥有6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1000多平方米的无尘车间,拥有LED自动贴片机、数控冲床、国内知名品牌注塑机等先进设备,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化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大批技术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和检测设备齐全,专业生产AD11指示灯、红外感应开关、LED红外感应双亮一体化日光灯和LED感应吸顶灯,产品通过国家3C认证,拥有国家专利产品证书六项,其中感应吸顶灯在2009年获得国家监督抽查合格证书,2012年和2014年获得江苏省省级专项监督抽查合格证书。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