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扁舟——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扁舟,为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扁舟

申报单位: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一叶扁舟波万顷,秀水青山隽万情”灵感来自中国传统水墨画中常用的小舟造型,将古人的闲情逸致生活状态融入到产品中,为家增添一份书卷气息,用产品来传达给消费者一种不浮躁,静心的生活状态。独特的发光方式体现出LED更加纤细扁平的发光特性。 产品主要有12头架子灯,8头吊线灯,6头餐吊灯及单头的壁灯和台灯。

主要技术参数:

架子灯:尺寸1100*650,220V~/50Hz,5000lm。

卧室灯:尺寸:?650*650,220V~/50Hz,4000lm

餐吊灯:尺寸:850*360*850,220V~/50Hz, 3500lm

壁灯:尺寸:310*120*150 , 220V~/50Hz, 400lm

台灯:尺寸:125*176*310 ,220V~/50Hz, ?400l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相比同类产品更有传统文化的内涵,发光效果更有层次感,即插拔模块比传统光源更安全及方便

经济评价分析:

架子铝型材折弯及圆管切割,发光模块注塑成型,有效控制成本,适合大批量生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即插拔模块的应用,安全可靠,方便安装与后期维修。

2)导光腔设计,在有限空间内达到均匀发光状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已申请

申报单位介绍: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