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功率led球泡灯厂房工矿LED灯泡——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大功率led球泡灯厂房工矿LED灯泡,为 深圳市杰誉照明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大功率led球泡灯厂房工矿LED灯泡

申报单位:

深圳市杰誉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深圳市杰誉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初,总部设于深圳,工厂坐落于中山市古镇曹三同益工业园百佳物业4栋之一,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LED照明产品为一体的品牌企业,注册资金达1000万元。目前设有深圳市杰誉照明有限公司和中山市古镇杰誉照明电器厂,总投资数千万元。旗下品牌有“杰宇照明”、“杰宇之光”“誉美家照明”、“深照科技”、等… 多年以来,杰誉一直秉承“重开发、保质量”的生产理念,获得了多项专利和荣誉,如“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年度LED优秀应用品牌”、“年度LED单品冠军”等,同时与多家高端媒体达成合作,如:世界LED照明、照明观察报、南方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等。 杰誉的核心研发团队具有10年以上的LED照明从业经验,每年开发出数十种技术先进、款式新颖、品质优良的产品。现主要产品包括:LED工矿光源、LED天花灯、LED筒灯、LED球泡、LED日光灯、LED投光灯、LED面板灯等系列产品,广泛用于酒店·家居、商业·工程室内照明和户外亮化等。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3系列_04
3系列_05
3系列_06
3系列_07
3系列_08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3系列_04
3系列_05
3系列_06
3系列_07
3系列_08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3系列_01
3系列_02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杰誉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初,总部设于深圳,工厂坐落于中山市古镇曹三同益工业园百佳物业4栋之一,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LED照明产品为一体的品牌企业,注册资金达1000万元。目前设有深圳市杰誉照明有限公司和中山市古镇杰誉照明电器厂,总投资数千万元。旗下品牌有“杰宇照明”、“杰宇之光”“誉美家照明”、“深照科技”、等… 多年以来,杰誉一直秉承“重开发、保质量”的生产理念,获得了多项专利和荣誉,如“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年度LED优秀应用品牌”、“年度LED单品冠军”等,同时与多家高端媒体达成合作,如:世界LED照明、照明观察报、南方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等。 杰誉的核心研发团队具有10年以上的LED照明从业经验,每年开发出数十种技术先进、款式新颖、品质优良的产品。现主要产品包括:LED工矿光源、LED天花灯、LED筒灯、LED球泡、LED日光灯、LED投光灯、LED面板灯等系列产品,广泛用于酒店·家居、商业·工程室内照明和户外亮化等。 公司多年的生产经验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已经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出口市场主要包括欧洲、北美和亚洲部分发达国家和地区。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愿携手国、内外新老客户共同开拓广阔的市场,共享利润,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为LED绿色环保照明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