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车用LED C5050——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车用LED C5050,为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车用LED C5050

申报单位:

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鸿利光电大功率陶瓷封装LED C5050,小尺寸封装,更利于灯具设计和二次光学设计,更高的光输出密度;这款基于共晶工艺的陶瓷LED封装器件,具高信赖性和高效能,可以满足更加严酷的车用照明环境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为12W,2A驱动,光通量Type值为1250L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投入此技术应用已投入全自动封装线一条,成本约1000W元左右投产以批量导入生产,产生经济效益每年每条线约可以实现销售额1500W元,投资回收期大约需要一年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高功率

高导热

高可靠性

低热阻

5.0*5.0尺寸封装

共晶工艺、Molding一次成型

光通量可达1250Lm@2000mA

具有最佳的出光设计和导热设计

基板采用高导热ALN基板,导热系数高达300W/m·K)左右

高性价比

应用领域:户外

汽车照明,室内照明,室外照明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鸿利光电(股票代码:300219)——中国白光LED器件领军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鸿利光电注册资本61484.747500万元人民币,拥有10万多平方米花园式工业园,近5万多平方米高标准无尘生产车间,采用最先进的LED自动化生产设备,主要生产中、高档COB、HIGH POWER LEDs、SMD LEDs等优质器件,应用范围包括通用照明、背光源、汽车信号/照明、特殊照明、显示屏等领域。 鸿利光电LED器件在显指、光效、稳定性等方面的指标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鸿利光电是LED 封装产品在国内率先通过UL认证的企业,公司部分产品取得UL认证,大多数封装产品已经取得LM-80测试报告,符合能源之星要求。实验室是通过CNAS认可的"能源之星实验室",并获得美国EPA(环保署)授权。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