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环形球泡灯——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环形球泡灯,为 杭州光锥科技有限公司 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环形球泡灯

申报单位:

杭州光锥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杭州光锥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浙江大学光电系技术团队为核心成立的一家专门从事大功率LED照明技术研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大功率LED照明最前沿技术研发,并积极引领和开拓市场。 以创新改变产品形态 我们创造性地提出了热通道无胶技术和配光一体化技术,彻底解决集成型LED在大功率照明应用中的关键技术难题。不但使得LED光源在性能和寿命上得到提升,更实现了光源与散热器彻底分离、现场可维护的应用新模式。 以专注突破应用领域 我们专注于LED集成封装和应用技术,致力于将其应用到照明的所有领域。公司拥有先进的配光技术,使集成型LED应用模式拓广到面板灯、广告灯箱、舞台灯光等更多领域。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涵道式通孔散热结构,结构高效的LED光源

小小的体积蕴含了大能量

采用优质6063铝冷锻成型

灯体密度高、散热效果好

表面经阳极氧化或电泳处理,高端大气上档次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应用场所:

商场、超市、酒店、饭店、工厂、车库、仓库、餐厅、走廊等场所适用。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杭州光锥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浙江大学光电系技术团队为核心成立的一家专门从事大功率LED照明技术研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大功率LED照明最前沿技术研发,并积极引领和开拓市场。 以创新改变产品形态 我们创造性地提出了热通道无胶技术和配光一体化技术,彻底解决集成型LED在大功率照明应用中的关键技术难题。不但使得LED光源在性能和寿命上得到提升,更实现了光源与散热器彻底分离、现场可维护的应用新模式。 以专注突破应用领域 我们专注于LED集成封装和应用技术,致力于将其应用到照明的所有领域。公司拥有先进的配光技术,使集成型LED应用模式拓广到面板灯、广告灯箱、舞台灯光等更多领域。 以需求创造客户价值 LED照明应用领域宽广,公司将努力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保证客户质量,诚信经营,实现客户满意及利益最大化。 以人才支撑企业发展 我们拥有一支以技术人才、管理人才为主的高效团队,其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4名,全球500强总裁管理人员1名,博士后1名,博士、硕士学位以上人员6名,专业技术人员8名。 “诚信、创新、品质、效益”是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 “创造、引领新一代LED节能环保健康照明产品”是我们的企业使命。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搭建平台、为股东带来回报、为社会承担责任”是我们企业永恒的追求。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