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耀玖红LED50W投光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耀玖红LED50W投光灯,为深圳市玖红实业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耀玖红LED50W投光灯

申报单位:

深圳市玖红实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全新工业设计,外观简洁大气,重量轻,安装方便。 2、灯具采用最新模块化光源设计,国际专利全新散热热技术,灯具对比普通LED灯,光效更高,散热更强。 3、采用飞利浦单克大功率灯珠,灯具效果在雨雾天穿透性更强,通过LM-80测试,确保光源寿命,真正大于50000小时。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50±5W

光源功率50W

色温:2700K-5700K

灯具发光角度可分为:120°×120°/90°×90°/60°×60°/135°×70°可选;

显色指数>75

有效光通量>5500L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填补一项技术空白,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技术领先地位。

和其他公司飞利浦同款投光灯传统灯具的其色温、重量、光效如下:

经济评价分析:

1、节约电能,大大节约用户在运营上的电费成本。

2、LED的长寿命,减少更换电源的维护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单颗12W大功率灯珠,灯珠采用飞利浦首创倒装式免金钱封装,并通过美国LM-80寿命测试,可靠性更高。 采用高品质进口光学PC材质,专业光学团队开发设计透镜。给我们的LED灯具带来更好的照明感受,照度更高,雨雾天气,穿透力更强。同时也是飞利浦官方推荐的50WLED光引擎模组。符合《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及产业联盟》设计标准,采用模块化设计,配合独特内置二相流散热设计,使灯珠TS温升低于35℃。符合美国LM-80寿命测试标准。先进的生产工艺,在包装TsA点温升只有35℃的前提下,散热器的重量只有300克,全球最轻。其他同类产品的重量是FR系列模组的3~5倍以上。模组通过IP67测试,生产过程更加入淋水测试,确保每个模组最佳品质。同时兼容市面上大部分传统及LED专用灯壳。不需要重新开模,不会改变原有灯的外形,大大缩短开发周期。采用标准防水密封电气接口方式,使模组维护、升级更简便。模组和电源之间的连接符合国家标准设计,可兼容一线电源厂商的LED驱动电源。全模组零部件均通过环保材料RoHS规范,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全新专利私模,整个构建设计多元化,为四灯通用,(隧道灯/高杆灯/工矿灯/投光灯主体)采用2.0MM厚工业产品级别铝合金材料,支架为高强度不锈钢,外壳主体有多孔散热,自带清洗功能,具有很强的防尘,防腐蚀,防氧化性能,多角度调配,搭配飞利浦大功率模组光源,真的防水级别达到IP67.外观颜色多元化,分为黑,白,金三种颜色供客户选择。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深圳市东湖公园使用效果图: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玖红实业,是一家致力于高端LED固定式照明产品技术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以散热技术为核心,以照明技术为基础,以自动化设备的生产来保障品质,以现代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制度来运作。汇聚了大量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营销精英人才,打造了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快速发展型企业。 企业产品拥有多项国际、国家发明专利及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目前企业与Philips Lumileds Lighting,CREE等公司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Philips Lumileds高层曾多次访问工厂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是中国唯一授权在光源模组上使用”philips inside”标示的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