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532 LED 水纹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532 LED 水纹灯,为常州格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532 LED 水纹灯

申报单位:

常州格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该产品是利用灯光真实模拟水纹效果设计开发的一款LED水纹灯具 2、根据人的生理视觉来配置光线颜色比例搭配,以便能够进行水波纹的真实展现 3、利用纯机械设计,引导光线直接显示水纹形态

主要技术参数:

1、灯体长度300mm~1000mm

2、功率:8~20W

3、发光颜色:蓝+白

4、光束角:60°

5、IP65

6、220V ac 50Hz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该产品是利用灯光真实模拟水纹效果设计开发的一款LED水纹灯具

2、根据人的生理视觉来配置光线颜色比例搭配,以便能够进行水波纹的真实展现

3、利用纯机械设计,引导光线直接显示水纹形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得到设计师及客户的好评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常州格林照明位于江苏省常州市经济开发区,始建于2002年3月,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照明灯具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道路照明灯具,隧道照明灯具,户外景观照明灯具,工业照明灯具等照明产品。 公司于2015年正式挂牌上市。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