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5730 双色灯珠——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5730 双色灯珠,为深圳市三浦半导体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5730 双色灯珠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三浦半导体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在应用相当可观的前提下为实现三种色温的变换,传统的做法是在灯具内使用两种不同色温的灯珠,一路使用6500K灯珠、一路使用3000K灯珠,经线路控制,当某路灯珠单独通电时发出对应色温的光,当两路灯珠同时通电时,6500K+3000K柔和在一起,相当于4000K左右的色温。然而,在使用双色灯珠后,灯具直接通过转换开关直接控制完成白光、暖光、暖白光的循环点亮;也可以通过智能遥控的方式,除循环点亮外还可以进行亮度的调节,然后柔和出不同效果的光线

主要技术参数:

VF:2.8-3.2V

CCT:F3000+F6500混合后4000-4500K

单边亮度跟常规单色产品亮度一致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 支架内容从常规的一个碗杯变为双杯,单边碗杯非常小,制程工艺的进一步完善;

2. 以往的两颗灯珠,现在用一颗灯珠完全替代,直接降低一半的贴片成本;

3. 封装工艺的进一步完善。

经济评价分析:

此产品具有价格优势,很产品竞争力。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双色灯珠在制造并应用过程中,有以下创新点:

1)制造成本,直接降低原来一半的直接成本;

2)贴片成本,使用双色灯珠后直接降低一半的贴片成本;

3)铝基板占用面积也降低50%

4)产品良率的有效控制。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在检索中,预计明今年拿到证书。

实用新型专利号:201410494860.5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三浦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固定资产1亿元,净资产近1亿元。 我们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为绿色照明、开关电源、汽车配件、变频焊机企业开发生产半导体元器件—晶体管、场效应管、肖特基、IC、IGBT、SMD LED等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发展得到了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公司具备了较强的研发能力、创新能力,至今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二十余项。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