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球泡装配机——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球泡装配机,为广州荣裕包装机械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球泡装配机

申报单位:

广州荣裕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荣裕机械是以自动化解决方案起家,我们的理念是用自动化的方案取代人工,解决当前LED企业招工难的问题。”荣裕机械总经理表示。 荣裕LED球泡灯自动自动装配机生产效率可达1400只/小时,原计划需要20名工人的生产线现在只需要3名工人,人力成本大大降低。以目前广州劳动力平均成本每人3000元/人/月计算,每条线节省17人的劳动力成本,对于LED照明企业来说一年即可收回投资成本。灯具自动化产线将作为荣裕机械的重点,今年我们还会将机器人的部分集成到产线之中。

主要技术参数:

压力达到0.6MPa以上;

电源三相五线制,

功率2KW

速度1200-14000PCS/h

机架:一体式精密分割器+主架,过位精度小于0.08

电气控制系统:日本?OMRON系列。

主要气动:亚德客/SMC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自动装配线工艺流程概述

1LED球泡灯自动装配生产线适用于A19球泡灯的自动装灯头、剪线、压铆钉、检测功率、压针(12针)、自动注胶、自动盖压泡壳等工作。设备设计结构简单,可代替本工序大部分人工操作。

2、适合规格泡壳φ45-75mm,灯高H=80-130mm的产品;E26E27免焊灯头。(E14灯头需更换磨具,B22灯头需定制)

3、工艺流程:

1)大圆盘装配结构:自动上灯头、自动装灯头、自动剪线、检测功率、压铆钉、压针;

2)小圆盘装配结构:人工上泡壳、注胶、盖压泡壳;

?3、总用工人数3人,每小时产量1400只。

4、上料

?1)灯头、铆钉、泡壳等容易划伤,采用人工将料放在旋转盘上再由机械手对主机台上料;

?2)灯头采用免焊灯头。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阳光照明:生产线满足我们的需求,执行速度快,欣赏贵公司的服务

东莞健达:注重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的培养和提升,设备有质量保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荣裕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依托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和技术支持,结合多年的专业制造经验,研发出各种系列的球泡装配机、多功能自动装盒机及装盒机匹配的相关自动包装机械,如:开箱、装箱、封箱、捆扎、套袋包装机等。并利用工业机械手的先进设计使整个生产操作流程更简单、更迅速。同时承接食品、制药、饮料、日化、照明等行业的项目工程。本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品质至臻、用户至上”是企业确立的宗旨,我们竭诚希望与更多的朋友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