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数控电源成套解决方案——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数控电源成套解决方案,为南京托泰科测控技术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数控电源成套解决方案

申报单位:

南京托泰科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针对LED在特殊领域控制的需求,我司设计了一系列数字化,智能化电源产品,既有针对家庭的无线控制方案,也有针对工业及路灯领域的有线通信解决方案。

主要技术参数:

输出功率:24W30W(PC防火阻燃)

输出功率:36W48W60W84W100W200W300W(铝壳)

输入电压:85-265VAC?50/60Hz

输出电压:DC30-36V

无负载最大电压:44VDC

无线(2.4G)、有线(RS485)接口可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数字电源控制方案,灵活

2:大功率电源(100W以上)采用LLC架构,高效节能。

3:采用两级控制(CV+CC)方案,对多路输出的LED可实现灵活控制。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2.4G无线遥控三段式PWM无极调光调色温电源应用于若干高端酒店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南京托泰科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从事工业测控系统研制多年,具有深厚的技术储备。设计有多款数字电源,近年在LED数控、智控领域也有多款电源产品推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