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真空灌胶机——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真空灌胶机,为广州正奇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真空灌胶机

  申报单位:

  广州正奇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设备高度与标准流水线相匹配,适合产品离地面高度850mm的情形; 2、设备方正,安放稳固,无需与流水线连接增强; 3、兼容性好,可单机运行,也可接流水线运行 4、可搭配各种柱塞泵和齿轮泵; 5、可搭配各种储料桶,面板开孔与之配套;

  主要技术参数:

  项目单位参数备注

  外形尺寸(长x宽x高)mm配:1300*650*1700

  灌:2120*800*1700

  台面高度mm配:960

  灌:850

  有效行程mmX:300、Y:450、Z:70Y轴沿流水线方向

  真空箱内(长x宽x高)mm760x670x650

  真空箱门(宽x高)mm360x260

  夹具板(长x宽)mm550x350

  重复定位精度mm<0.1

  走位平行精度mm<0.1

  加工工艺

  打点、走直线、走弧线、画圆

  操作方式

  手动/自动

  比例控制方式

  数字输入

  流量控制方式

  数字输入

  编程方式

  示教编程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适用行业:1、电子元件行业:高压包、工业电容、变压器、互感器、电源

  2、工艺品行业:水晶(高透明)

  给企业带来的效益:

  1) 提高产品质量:配比准确,搅拌均匀,灌胶量一致,大大提高了产品质量,合格率高了,浪费少了。

  2) 节省人工成本:速度提高了,人工就少了,成本就降低了。

  3) 节省了胶水:没有浪费用多少配多少,减少壶瓶罐等中转浪费,灌胶量精准,不会灌多胶造成浪费。

  4) 美化车间环境,便于车间6S管理。

  5) 机器管理简单,避免人工难管理,难招的问题,灵活应对淡旺季。

  6)大大提高企业竞争力,客户争取订单也简单容易了,特别是些高端客户。

  7)同时可以有效节约工厂面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配比准确,配胶灌胶一体化,实现真正全自动化。

  2)搅拌均匀,避免人工配不好胶,造成报废浪费。

  3)走位精准,速度快,调节简单方便。

  4)通用性强,常规的电容,电源,变压器,点火线圈,高压包,倒车雷达,线路板都可以用,只是换胶水需要清洗干净。

  5)编程简单,操作简单,任何人都能操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佛山市順德區伏田電容器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MKP型緩衝保護電容器專業製造商。合作者來自美國和澳洲,在中國建立合資製造工廠,工廠設於中國廣東省佛山市。擁有齊全的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檢測儀器,工廠能製造滿足客戶需求的各種緩衝保護電容器。?其製造的緩衝保護電容器,設計是採用金屬化薄膜作電介質,在技術性能上屬於行業領先,深受顧客肯定。擁有強大的產品技術開發和設計能力,能夠應客戶要求進行專門設計和製造。?已為多間歐美著名廠商做OEM生產。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正奇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诚信、专业、创新的精神,以品质赢得信赖,以品牌成就未来。不断开发完善现有产品,提供点胶机一站式服务:手动点胶机,半自动点胶机,全自动点胶机,工艺品点胶机;全自动配胶机,LED全自动灯条灌胶机,LED全自动模组灌胶机,LED软硬灯条灌胶机;电源、电容、变压器全自动灌胶机;涂覆机;并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特定性能的产品客制化服务。多项产品及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正在申请国家专利。目前在广州开发区设有生产基地,仓存中心和开发中心,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设有销售部及客户服务部。成功源于点滴,大恒设备以适用性好,服务及时使客户很快遍及十几个行业,客户中大多数为国内或全球范围内该行业内的领导厂商。正奇设备的引入,推动客户从劳动密集型向设备自动化,工厂自动化的转化。我公司现有,点胶机,三轴点胶机,灌胶机,自动灌胶机,全自动灌胶机,灯条灌胶机,显示屏灌胶机,变压器灌胶机,安定器灌胶机,电源灌胶机,电容灌胶机,软灯条灌胶机。 成功源于点滴,大恒设备以适用性好,服务及时使客户很快遍及十几个行业,客户中大多数为国内或全球范围内该行业内的领导厂商。大恒设备的引入,推动客户从劳动密集型向设备自动化,工厂自动化的转化。除此外还代理销售台湾研华工控机,日本PROFACE触摸屏,台湾威纶触摸屏,KINGVIEW组态软件的自动化产品,并承接自动化系统工程,客户主要为全球500强和制造性企业和科研院所。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