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弗洛LED地毯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弗洛LED地毯灯,为宁波中照联赛尔富照明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弗洛LED地毯灯

申报单位:

宁波中照联赛尔富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弗洛LED地毯灯属于中赛照明自主研发的超薄灯具系列,其6.5mm高度的超薄灯体外观,0.2w超低功率,整灯散热,可嵌入式地安装在地毯、地板、大理石等地面环境中,3200k/4100k色温选择,在商用、家用的通道、走廊、洗手间等空间中均能起到很好的氛围渲染、指示引导、点位亮化等作用,弥补了整个LED市场此类产品的空白。

主要技术参数:

超薄灯体高度:6.5mm 直径:36mm

超低能耗:0.2w 光束角:120°

灯光颜色:白色、蓝色 色温:3100k/4200k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本产品为室内用灯具,其<1cmde 超薄灯体结构,是市场上较为少见的产品,0.2w的发光功率,能更好地与地板、地毯融合。常见地埋灯系列根据不同属性,厚度较大,且会配有产品配件,对安装有要求。


经济评价分析:

  1. LED产品发光功率0.2w,超低能耗,经济环保

  2. 铝合金材质使得灯具即使安装在地面中也能长时间使用,维护成本费用低廉

  3. 整灯散热的模式使得灯具寿命更长。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在超薄的环境中嵌入式安装灯具对灯具的外观设计、散热设计、光学设计均有较高要求,本产品6.5mm超薄,直径为36mm,良好的散热机构及0.2w超低能耗,突破灯体薄度,满足了超薄环境下LED灯具的组装加工。圆形设计,更符合人的审美,在空间环境中打造宁静平和的出光效果。

  联接卡扣式安装,可搭配红外感应探头及RGB颜色可调控制器,对灯光进行红外感应控制及色彩控制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中赛照明弗洛地毯灯餐厅应用案例:弗洛地脚灯应用地毯内,吧台下方边沿,打造指示渲染的宁静效果。


2.中赛照明弗洛地毯灯商用店铺案例:弗洛地板灯超薄嵌入大理石地面中,配以红外感应探头,顾客进店时灯光亮起,起到引导指示的作用,弧形安装,更增添了地面的动感线条,更好地照顾到顾客进店时的购买体验,是商业店铺品质提升的象征。


获奖、专利情况:

暂无


申报单位介绍:

中赛照明,凝聚了二十多年的灯具制造经验,专注于智能照明设计?系统研究,独特的产品设计、卓越的品质保证成就中赛成为中国LED室内照明的领军企业,不仅仅专业家居、酒店照明的领先者,更是智能照明控制的领导先锋;二十多年的电源、控制开发技术沉淀,以强大的实力成为飞利浦,欧司朗等国际知名品牌超过15年的灯具、电源提供商。先进的自动化生产专业设备、专业的研发团队,使中赛成为国内第一家欧美市场灯具、电源、智能系统免检产品。并成功获得美国UL电源目击实验室资格及UL灯具目击实验室资格等殊荣。中赛照明为您打造自然、绿色、智能的光感享受。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