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倒装C.S.P白光灯珠——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倒装C.S.P白光灯珠,为深圳市科艺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倒装C.S.P白光灯珠

申报单位:

深圳市科艺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大功率LED(以1W为例)发展趋势是将陶瓷LED尺寸缩小以降低成本并提高发光密度, 直至彻底去除基板, 而科艺星的专利科技产品是这趋势发展的极致 – 无基板封装。 无基板、无支架,真正的C.S.P,体积更小、成本更低、热阻更低; 可供客户轻松设计灯具结构及应付不同领域应用,进一步降低灯具系统性成本。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可望取代SMT灯珠一半以上的市占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各式集成应用

  可支援无极调光调色使用灯板,高光密度


获奖、专利情况:

  目前申请三件8案多国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科艺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事生产倒装光源元器件,集成件及倒装应用产品的台资企业,公司秉持”诚信为本、求实创新、精密高效、客户至上”的企业使命,跟随时代的脚步,不断的研发、创新、精实精进、服务产业、拓展市场。 我司经由自行研发的专利倒装技术及高效的生产工艺,其产品特奌有体积小、辨识度高、散热好、高光效、寿命长,客户在自身产品应用设计、降低系统性成本及生产效率提高,有莫大的帮助与采用性价比。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