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可控硅调光器——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可控硅调光器,为中山市古镇仟思龙电子厂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可控硅调光器

申报单位:

中山市古镇仟思龙电子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款仟思盟红外遥控可控硅调光适用于95%的调光驱动电源,采用可控硅技术对照明系统进行控制。具有:电压调节速度快,精度高,可分时段实时调整,有稳压作用,体积小,重量轻等优越特长。可控硅调光是采用相位控制方法实现调压或调光的

主要技术参数:

  1、输入电压(Input voltage):指电源的启动电压,一般分高压:85-265V,低压:9-80V

  2、输出电压(Output voltage):指电源的输出电压,能启动多少颗LED正常工作就靠这个参数计算

  3、输出电流(Output current):指电流的输出电流,供给LED工作的总电流是多大,这个参数可以决定LED的明亮度

  4、输出功率(Output power):指电源供给LED灯的功率大小,它是电源输出电压乘以电流得出的参数

  5、效率(Eff.):指电源的有效能量转换率,电源工作都有损耗,损耗越低,效率越高,这个参数值越高越好

  6、功率因素(PFC):指电源正常工作时,电网的使用率,它跟电源自身的效率没有关系,一些国家对这个参数有明确的要求,中国目前没有明确规定。如果电源带PFC设计,参数一般会做到0.9以上,如果不带PFC设计,参数大概在0.5-0.8之间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相位控制方法来实现调压或调光的,我们叫可控硅调光,又叫切相调光。

  LED调光方式有:PWM调光、切相调光、1-10V信号调光等。

  1、PWM调光是通过控制LED灯通电时间的占空比来达到调光的目的。调光效果好。但现场安装布线时比较麻烦,需要专业人员指导。

  2、1-10V调光方式其信号线容易受到长度和线材质量的影响,有可能会有调光不均匀或同一场景亮度时不同的灯亮度不一致的现象。布线成本较高。

  3、切相调光布线简单、成本底。但要配合可切相调光的LED驱动。相比其它调光方式,还是切相调光比较好。恒压、恒流的LED灯都可以采用切相调光的方式。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我们的产品有内置裸板,外置带壳,隔离变压器,非隔离变压器多种类型。所有产品均通过过严格的检验,长期生产,品质稳定。

获奖、专利情况:

暂无专利号

申报单位介绍:

  仟思盟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LED电源产品开发为核心的企业,千锤百炼、滴水穿石,我们始终如一的开发“人性化、绿色环保”的产品。主营LED调光电源、调光器、LED驱动电源,主要用于LED商业照明、家居照明等相关场所,并承接LED相关产品开发。公司位于广东中山市古镇。我司本着“品质为本,创新为纲,诚信为伴”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洽谈业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