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雪莱特LED汽车大灯新品发布 降低LED芯片负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9 作者: 来源:慧聪电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雪莱特第一届全国改装交流会暨新品发布会上,雪莱特发布改装D系列与LED透镜新品。

  在雪莱特第一届全国改装交流会暨新品发布会上,雪莱特发布改装D系列与LED透镜新品。

  家居照明、汽车照明、环境工程是雪莱特的三大板块业务,其中,汽车照明更是重中之中,成为雪莱特近年来的发展重点。在本次发布的新品“雪莱特D系列套装灯-极光” :配置整车级原厂镇流器、原装金属屏蔽网线阻、高精度芯片功率控制、搭载高亮度灯泡,亮度增加+50%。

  随着科技的发展,氙气灯与LED车灯的成本越来越低,使得像高尔夫、思域等A级车的高配车型都配备了氙气大灯,而当初只能在奥迪A8等豪车上才能见到的全LED大灯也出现在了凌派、杰德这类家用车上面。在使用方面,全LED大灯的特性也越来越受专业人士喜爱。雪莱特LED汽车大灯—先行者 新品发布,让大家更近距离体验日臻完善的LED科技。

  据现场资料,雪莱特LED汽车大灯—先行者:采用CREE(科锐)POWER LED芯片;3mmx10超薄LED焦点设计及240度可旋转式安装;无需升压装置,电灯速度仅需微秒;低压直流点即可驱动,对使用环境要求低适应性强;具有高水平的智能散热性能,最大限度降低LED芯片的负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