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可拆卸式模块化洗墙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可拆卸模块化洗墙灯,为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可拆卸式模块化洗墙灯

申报单位:

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可拆卸式模块化洗墙灯是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突破传统结构设计概念的新型洗墙灯,该灯具将传统PCB板分成3组照明模块单元,具有一体化散热器设计、电气分离结构设计、灯具装于建筑物表面维护时免拆灯体、无胶防水设计以及隐藏电缆线,信号线等特色。主要应用于建筑立面,内透光等洗墙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36W(36-72W型号可选);

单色或者RGB

灯具光学角度为:15°*55°;

显色指数>85;

光效:≥90lm/w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品正“极光”系列LED可拆卸模块化洗墙灯突破了传统洗墙灯的设计思维,模块可拆卸可拼接,维护时不需要拆下整灯,后盖设置有检修门,更换驱动电源非常方便,缩短了维护时间也节约了维护成本,客户可在项目现场自行维护,灯体自带走线槽设计,灯具公母对接线及信号线可以隐藏于灯体走线槽内,白天看不到插头线外露,安全隐蔽,防眩光遮光板设计,灯体紧贴建筑物表面,完全融入建筑,光学设计单个模块可实现多种光学角度要求。


经济评价分析:

  1、灯具生产工艺标准化,产品配件统一,可实现流水线作业,效率较传统洗墙灯高60%以上。

  2、配件通用,维护不需要拆下整灯,大幅度降低维护成本、难度,缩短了维护时间。

  3、适应环境恶劣条件下使用,结构防水,防护的灯具达IP68,

  4、产品配件可以生产安全库存,交期快捷。

  5.新颖的模块设计与电气分离设计思路,摆脱了传统LED洗墙灯的设计理念,解决了LED洗墙灯维护时效低、成本高、维护困难等问题,在售后服务上具有极大的竞争力,适合国外客户推广。

  6.生产效率大幅度提升,可实现流水线生产作业,人工成本下降60%

  7.灯具紧贴建筑安装,自带走线槽设计,避免了插头线外露的安全隐患和美观,白天隐蔽不破坏建筑立面。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一:特有的发光模块设计

  该灯具由3组照明模块并联而成,每个模块都可以独立拆装而无需拆除整灯进行维护,大幅度节约了灯具维护的成本和时间;

  二:一体化散热器设计

  该模块自带散热器,整灯散热面积超过75w? ?LED的散热需求,为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提供可靠保障;

  三:独有的电气分离设计

  该灯设有电气检修门,电源与模块之间以及模块与模块之间的供电连接采用对插式防水接头,方便、安全、快捷。当灯具需要更换电源时,无需拆除整灯,只需要一把螺丝刀松开电气检修门两侧的安全螺丝并拔出对插头即可实现更换电源。当需要更换发光模块时,无需拆除整灯,使用

  螺丝刀松开玻璃翻盖的安全螺丝即可实现更换模块;从而将繁琐的检修、维修工作变得方便、轻松、快捷。

  四:无胶工艺、结构防水设计

  整灯防水采用全结构防水设计,不灌胶、不点胶,防水等级达IP68。可实现在-40度--80度的恶劣环境中不进水、不渗水。整灯设有钢化玻璃和PC透镜双层防水保护,即使长期浸泡在水中也不用担心会进水造成灯具故障。

  五:自清洗功能

  该灯设计具有自清洗功能,在灯具两侧的压铸堵头设计有与钢化玻璃面齐平的流水槽,有效避免了因为灯具玻璃面上积水、积沙尘从而影响到整灯光效。

  六:防眩光设计

  该灯将检修门与防眩光板巧妙地合二为一,有效遮蔽灯具炫光也使灯与灯之间不会出现漏光等现象,除具有这两项功能外也衬托出了整灯的简约之美;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品正LED可拆卸模块化洗墙灯产品2015年12月应用于溧阳市一路一园市政重点项目,沿街建筑夜景照明,灯具总数量23000套左右,该项目被业主单位溧阳市城市管理局评为溧阳市工程建设优秀施工奖荣誉。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LED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半导体照明产业化技术开发运用的科技技术型企业。公司秉承“人品至上,工作至善,服务至精”的经营理念,追求卓越,人本、科技、创新,体现专业价值。公司所有产品都已全线通过国家质检部门的检测,部分产品已获得国际CE认证标准。 品正光电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LED产品稳定、恒久、本着把产品做精做细。多年来品正光电对半导体照明产品的技术运用的深入研究和倾力投入,解决克服和优化升级了如LED散热防护等级处理、程序控制系统的稳定发挥、电源驱动系统可靠性,机械性能稳定等一系列技术难题,公司主攻的LED古建照明产品、LED幕墙照明产品,LED城市地标及公共建筑类照明产品、LED景观园林照明产品,都以其出色表现,卓越性能,广泛运用于大型市政工程,高层楼宇建筑,户外景观照明,室内公共空间,家具照明,太阳能光源配套,以及特殊环境场景照明的多个领域。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