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双面发光平板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双面发光平板灯,为上海广中电子电器配件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双面发光平板灯

  申报单位:

  上海广中电子电器配件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双面发光平板灯采用光学级导光板经专业镭射雕刻导光板技术,依靠独家光学设计,创新型灯具侧面发光模式使平面光源更柔和,均匀,两面发光,各种参数都可调,根据客户要求定做,适用于高端会议室、总经理办公室、酒店前台等区域,有助于使用区域高端、大气氛围的营造,凸显低调奢华的工作生活态度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40W

  尺寸:1200*300*37mm

  发光面积:1158*248mm

  重量:3.9Kg

  色温:4000K-6000K

  光效:80lm/W

  光通量:3200lm

  演色性:85

  输入电源:100-240VAC/50-60Hz

  功率因素:0.9

  灯体材质:压铸铝

  散热器材:压铸铝

  光学器件:玻璃导光板、亚克力扩散板、反射板

  安装组件:螺丝固定

  芯片品牌:日亚

  电源品牌:友电

  安装方式:吊挂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双面发光平板灯采用光学级导光板经专业镭射雕刻导光板技术,依靠独家光学设计,创新型灯具侧面发光模式使平面光源更柔和,均匀,两面发光,各面发光率可调整,根据客户要求制定。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实际安装案例:广众总经理办公室

  客户评价:双面发光巧妙避免了LED灯具单向发光的局限性,同样的功率,但是由于顶部无暗区,给人一种更亮、更通明的感觉。同时,光源的柔和、色温的控制营造了很好的工作氛围,总经理办公室迎来送往的人较多,办公环境不可谓不重要,而双面发光平板灯为原本高端大气的总经理办公室平添了颇多光彩,为企业形象加分不少。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广中电子集团创立于1994年,为宏达电(HTC)/威盛(VIA)集团关系企业,也是台湾最大制造业台塑集团指关系企业。整合集团内电子、光学、机械加工丰富资源与经验,致力于节能减排之LED光源应用的研发与制造,可依客户需求量身定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