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35W高流明全球LED灯泡——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5W高流明全球LED灯泡,为佛山市力美照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35W高流明全球LED灯泡

  申报单位:

  佛山市力美照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建立了世界范围内的市场营销网络和强大的销售团队。本公司以优良的品质,可靠的性能,合理的价格,以最新的照明技术,以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认可,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照明价值。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外壳采用进口PC材料。外表采用高光车铝壳,造型流畅。灯头接触性好,导电性更强更安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产品外壳采用优质ABS注塑而成,合理的光学设计和采用透光率高达90%以上的灯罩材料,有效提高了产品的照度和亮度;

  2.采用优质低光衰,低功耗,高效率,高抗静电,小功率光源,省电、环保,节能显著,超长寿命。

  3.散热性能优异,灯具零频闪,无紫外光,无眩光,无辐射,健康环保。显色指数高,显色性好。

  4.产品安装方式与传统灯具一致,可直接与E27/E26/B22螺口匹配。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应用场所:商业店铺、酒店、展厅、艺术厅,博物馆,居家等场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佛山力美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照明解决方案公司在中国结合的研究和开发设施,生产和销售各种各样的紧凑型荧光灯,电子镇流器,电子照明灯具,T5和T8 LED照明和最新的产品系列。公司简介 公司占地10000多平方米,设备齐全,生产线现代化,检测设备齐全。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强大的生产管理体系,公司拥有专业的、可靠的质量产品。它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EMC认证,国内质量认证CCC和能量级标准认证。 本公司建立了世界范围内的市场营销网络和强大的销售团队。本公司以优良的品质,可靠的性能,合理的价格,以最新的照明技术,以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认可,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照明价值。 我们真诚欢迎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拓全球市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