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T8 LED玻璃灯管——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T8 LED玻璃灯管,为海宁市新光源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T8 LED玻璃灯管

  申报单位:

  海宁市新光源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新光源T8 LED玻璃灯管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替代传统日光灯管的LED灯管,具有环保节能、高亮寿长、造型简约的特点。被广泛运用于学校、工厂、办公楼、地下车库等照明领域。

  主要技术参数:

  AC180-260V,光效100±5%lm/w,显指80,功率因数0.5/0.9,寿命250000小时,质保两年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高质LED灯珠贴片,高亮寿长;玻璃灯体,高透光率,320°发光角度;造型简约大气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海宁市龙头健身品牌——鸿翔健身,位于海宁银泰店的鸿翔健身房采用了新光源T8?LED玻璃灯管作为其器械区的主体照明,使得整个健身房更加开阔明亮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海宁市新光源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有着20年照明经验的大型OEM工厂,同时也是国内最早一批投产LED照明产品的厂家,致力于绿色、节能、环保照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主打LED灯管、LED灯丝灯、爱迪生灯泡,传统T5、T8荧光灯管,品类齐全,提供定制服务,愿为美好绿色的未来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新光源的厂区占地3.5万平米,500多名员工,15条专业生产线,在全国主要省市均设有网点,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德国、美国、英国、日本等高标国家均有我们长期合作的客户。在国内,我厂也为一线照明品牌提供OEM服务,雷士、TCL、美的、阳光、东亚照明等均与我厂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 自成立以来,在 “没有最好,只求更好”的经营理念激励下,公司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以质量赢得全球客户的信赖。秉承着“点点新光源,照亮全世界”的企业愿景,公司加大对产品和设备的研发投入,已然成为照明行业的佼佼者。 如今,公司在原有技术团队、采购团队、设计团队以及销售团队的基础上,成立了电商团队、售后团队,实现了线上线下各平台的全网营销,致力于新光源品牌的打造。 我们坚信“品质铸就信赖,诚信打造永恒”。在企业强有力的研发能力和核心技术的支撑下,新光源照明公司志在完成从中国仿造-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转型。我们殷切期望以优异的品质和专业的服务来建立和您长久的发展合作关系,共同把光明洒向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