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30-50W调光电源——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0-50W调光电源,为中山市调光照明电子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30-50W调光电源

申报单位:

中山市调光照明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30-50W调光电源是我公司开发的一款高功率因素、高效率、高精度的LED 恒流调光驱动电源,采用美国高效、稳定、低损耗的开关控制芯片,使用性能优良的元器件,具有低噪声、节能、环保、长寿命等特点。 针对可控硅调光调光器独创IHC技术和DCC技术,业界领先。 1:IHC技术( Intelligent Holding Current) 智能调节维持电流,适合不同的可控硅调光器,在全调光范围内保证调光平滑、稳定、不闪烁。 2:DCC技术(Dual constant current) 初级与次级双重恒流,用起来更放心,高精度恒流可达±1%,温度变化对恒流精度影响小。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AC200-250V?
额定功率:50W?
输出电压:43?- 70VDC (13-18串*3W)
输出电流:700mA ?±1%
功率因数:FP 0.92 以上
尺  寸:195x44.5x33.5mm ?LxWxH(mm)
重  量:210g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 隔离式高精度恒流 ±1 % (输入电压和环境温度不会对电流有影响)

- 适合后切和可控硅调光器

- 超小体积,独特紧凑型设计

- 简便 自锁式压线盖

- 螺丝锁紧大接线端子

- 安全无负载保护装置

- 输出过载、短路保护

- 过温保护功能

- 安装经济便捷

- 符合安全特低电压标准

- 保护等级II

- 调光范围 1...100%光通量

- 50,000小时长寿命设计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该产品上市之后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号:SAA131748EA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调光照明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LED电源产品自主研制的高科技企业。调光公司专注LED调光节能,拥有丰富的LED调光经验和强大的研发实力。     公司专业人才众多、技术力量雄厚,秉承“务实、创新、高效、团结”的经营理念,热情欢迎海内外顾客光临惠顾。     能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出专业的电源解决方案,为您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