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体化投光灯 150W——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体化投光灯 150W,为中山市泓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一体化投光灯 150W

申报单位:

中山市泓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中山市泓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灯饰之都”-古镇,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LED灯具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本公司厂房地面积8000平方米,员工5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分别设有LED封装事业部、压铸事业部、电路板事业部、驱动事业部。一条龙式生产板块。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主要产品有室内SMD筒灯,分别有:标准型系列、超白玻标准型系列、超薄型系列、格栅灯系列、一体型系列。户外灯具分别有:投光灯系列、隧道灯系列、路灯系列、工矿灯系列、洗墙灯系列。室内产品主要适用于商场、酒店、会所、办公场所、商业空间、家居照明。户外产品适用于道路、广场、车站、码头、庭院、广告投光灯及楼体景观亮化等! 一直以来公司以“质量高于一切”为生产理念,以“诚信经营、务实做事”为树立行业品牌发展为宗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同时提供最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昌光电响应国家号召节能减排宏观战略,倡导绿色照明,节能照明,环保照明、低碳照明。努力为人类健康而奋斗。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灯体全部由我司自主开发设计,独立开模制作,外型美观,散热性能同比市场上其它厂家高出至少30%;

2、 首选用晶元集成光源,光效可达70-90lm/w以上,显色指数≥70;

3、 喷涂件表面经过脱脂、电泳(用电泳漆)、喷漆(用聚脂漆)、烘烤等多层工艺,品质层层把关,漆层紧密,颜色严格按照RAL国际色卡,色泽自然不褪色;

4、灯体防护等级高,过去都在IP65的级别,现在全部升级到IP67了;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道路、广场、车站、码头、庭院、隧道、广告投光及楼体景观亮化等;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泓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灯饰之都”-古镇,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LED灯具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本公司厂房地面积3000平方米,员工5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分别设有LED封装事业部、压铸事业部、电路板事业部、驱动事业部。一条龙式生产板块。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主要产品有室内SMD筒灯,分别有:标准型系列、超白玻标准型系列、超薄型系列、格栅灯系列、一体型系列。户外灯具分别有:投光灯系列、隧道灯系列、路灯系列、工矿灯系列、洗墙灯系列。室内产品主要适用于商场、酒店、会所、办公场所、商业空间、家居照明。户外产品适用于道路、广场、车站、码头、庭院、广告投光灯及楼体景观亮化等! 一直以来公司以“质量高于一切”为生产理念,以“诚信经营、务实做事”为树立行业品牌发展为宗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同时提供最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昌光电号召国家节能减排宏观战略,倡导绿色照明,节能照明,环保照明、低碳照明。努力为人类健康而奋斗。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