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补光灯控制器——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补光灯控制器,为深圳市智联信通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补光灯控制器

  申报单位:

  深圳市智联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随着公共安防事业的不断发展,道路视频监控设备越来越多的被使用,为了追求更清晰的监控画面,道路监控摄像头在拍摄过程中都会使用到补光灯对拍摄进行补光,但现有补光灯无法实现按需补光,从而造成了很大的能源浪费。针对这一现状,智联信通推出补光灯智能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对补光灯的远程开关,调光和能耗数据监控等功能,同时还可以结合摄像头的拍摄动作,实现按需补光,这就大大降低了道路监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成本。

  主要技术参数:

  1.86-305V宽电压输入输出

  2.内置继电器,可实现LED灯具的开关功能

  3.具有0-10V调光输出功能,用于实现LED灯具的无级调光

  4.具有恒流输出口,用于给激光定位灯供电,以保证LED补光灯补光位置的准确。

  5.具有激光定位灯手动开关功能,外置一条手动开关信号线,当手动开关信号线与系统地短接时,则激光定位灯开启,当二者断开时,激光定位灯熄灭

  6.具有频闪爆闪功能

  7.防水等级IP65

  以太网通信方式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基于以太网通信通信的补光灯控制器,可为道路监控补光灯提供远程开关灯,调光,时控,经纬度控制等功能,并具有激光定位灯功能,可降低了补光灯控制的管理成本,满足了补光灯照明的节能需求,提高了公共安防的管理效率。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2015年11月上市至今已在福建,浙江等多个省市安装了改产品,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公司的SEMS智能化城市照明监控系统广泛地应用于城市道路照明控制、隧道照明控制、太阳能照明控制等,能实现远程单灯控制、节能和智慧管理功能,节能效果达到40%以上,日常维护费用节省50%以上,延长灯具寿命25%以上。系统具有自动断电报警、来电提醒功能、具有意外开灯、意外关灯报警功能、缺相报警功能、亮灯率计算、具有经纬度控制、光控、定时控制等回路控制功能、具有内置三相电表提供实时电量、年月日报表等多种功能。能够提供及时有效的数据给客户分析,在节省电量的同时也提供了多种设备维护的信息给客户。投资成本低,投资汇报率高。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