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塔吊灯/LED投射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塔吊灯/LED投射灯,为深圳市捷能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塔吊灯/LED投射灯

申报单位:

深圳市捷能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塔吊灯 简介: 工地码头探照投射照明能耗分析及节能方案 工地照明:塔吊灯、探照灯 -- 节能改造 1、建筑工地施工现场照明安全要求 1.1 施工照明供电电压应符合下列规定: a) 一般场所,照明电压应为220V。 b) 隧道、人防工程、高温、有导电粉尘和狭窄场所,照明电压不应大于36V。 c) 潮湿和易触及照明线路场所,照明电压不应大于24V。 a) 建筑现场环境照明,采用多组LED分控智能光源替换高压钠灯或金卤灯; b) 建筑现场室内照明,采用多组小功率低压照明产品替换金卤灯; c) 施工生活区,低压LED照明产品。 4、节能照明对比 保守估计:使用 - 捷能星LED塔吊灯、探照灯 1年 1盏省1万元 10盏省10万元 100盏省100万元 3年 1盏省3万元 10盏省30万元 100盏省300万元 10年 1盏省10万元 10盏省100万元 100盏省1000万元 由此可以看出,仅此一项一年就可以节约14.819万度电,如果每度电的电费为1.1元钱,每一年就可以节约电费16.3万元,只用半年左右节约的电费就可以收回LED灯具的投资,再则LED整体灯具的使用寿命大于5万小时,也就是说最少能使用10年以上,从LED光源与钠灯光源对比,整个光源生命周期计算既省钱又节能还环保。并且光源控制灵活,每盏LED灯具功率较小,夜间有作业时,光源随时全部工作,没有作业时,可关闭部分光源或半功率工作,从而达到施工工地现场照明的节能目的。 PS: 上述陈述表明:LED灯具具有节能环保省电安全等作用。 响应国家号召,节能减排,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一晚仅7.2 度电(捷能星600W替代3500W)塔吊灯、探照灯 一晚仅4.8 度电(捷能星400W替代2000-2500W)塔吊灯、探照灯 可免费 -- 试灯、试效果,您满意再说,产品质保3年。 ( 工地照明就找 - 捷能星公司。20多项专利,深圳唯一做工地照明厂家 )

主要技术参数:

LED塔吊灯适用场所 建筑工地、楼体亮化、酒店、码头、厂房、加油站、足球场、高尔夫球场、绿化景观照明等。?

LED塔吊灯产品特征 1.集成或CREE原装LED,高光效、节能效果明显,与传统灯具相比可节能70%以上。塔吊灯DD320尺寸图 2.散热性能尤佳,采用自主知识产权散热结构体, 3.光衰小,使用寿命高达5万小时,比传统灯具长10倍以上。 4.装饰效果极佳,外观可选择多种颜色,安装简单,拆卸方便,适用范围广。 5.绿色环保无污染,不含铅、汞等污染元素。 6.色彩纯度高,对实物颜色的呈现更真切。 7.无频闪,消除了传统光源频闪引起的视觉疲劳。 8.与鳍片散热灯具相比更适合用于户外,更加耐冲击,抗雷击性强,无紫外线(UV)和红外线(IR)辐射。 9.采用内置或外置电源(UL/CE认证),安全可靠,可暂态启动,能在-40度~+60度正常工作。 输入电压: AC 85-265V 频率: 50/60HZ 功率因数 (PF): >0.95 输出电压: DC 30-36V 光源功率:400-600W LED光源效率: 100lm/W 色温:5000K可选 角度:可选 显色指数:Ra>78 芯片:普瑞45MIL 电源:可选 工作环境温度: -40℃~+50℃ 储藏温度: -40℃~+6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保守估计:使用 - 捷能星LED塔吊灯、探照灯 1年 ? ?1盏省1万元 ? ?10盏省10万元 ? ?100盏省100万元 3年 ? ?1盏省3万元 ? ?10盏省30万元 ? ?100盏省300万元 10年 ? 1盏省10万元 ? 10盏省100万元 ? 100盏省1000万元 由此可以看出,仅此一项一年就可以节约14.819万度电,如果每度电的电费为1.1元钱,每一年就可以节约电费16.3万元,只用半年左右节约的电费就可以收回LED灯具的投资,再则LED整体灯具的使用寿命大于5万小时,也就是说最少能使用10年以上,从LED光源与钠灯光源对比,整个光源生命周期计算既省钱又节能还环保。并且光源控制灵活,每盏LED灯具功率较小,夜间有作业时,光源随时全部工作,没有作业时,可关闭部分光源或半功率工作,从而达到施工工地现场照明的节能目的。?

PS: 上述陈述表明:LED灯具具有节能环保省电安全等作用。


经济评价分析:

据我们了解,全国建筑施工工地,目前仍有很多工地使用大功率的镝灯、高压钠灯、金卤灯或碘钨灯用于现场施工照明,夜间如在作业时无可厚非,如非作业期间只是为了安防,由于如上光源功率较大,功率又不可调节,就会造成电能很大的浪费。 响应国家号召,节能减排,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 一晚仅7.2 度电(捷能星600W替代3500W)塔吊灯、探照灯 一晚仅4.8 度电(捷能星400W替代2000-2500W)塔吊灯、探照灯 可免费--试灯、试效果,您满意再说,产品质保3年。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响应国家号召,节能减排,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 一晚仅7.2 度电(捷能星600W替代3500W)塔吊灯、探照灯 一晚仅4.8 度电(捷能星400W替代2000-2500W)塔吊灯、探照灯 可免费--试灯、试效果,您满意再说,产品质保3年。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在全国各地中铁中建项目中广泛运用 响应国家号召,节能减排,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 一晚仅7.2 度电(捷能星600W替代3500W)塔吊灯、探照灯 一晚仅4.8 度电(捷能星400W替代2000-2500W)塔吊灯、探照灯 可免费 ?-- ?试灯、试效果,您满意再说,产品质保3年。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捷能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优美的深圳市宝安区海上田园旁,公司起源于2006年,注册资金人民币5310万元,总厂房面积一万二千平方米,现有职工200多名,其中各类高、中级技术人才20多名。 本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大功率LED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安装,主要产品有:工矿灯、泛光灯、塔吊灯、隧道灯、防爆灯、日光灯、面板灯、球泡灯等户内外产品,凭着近10年的丰富的研发与制造经验,目前公司已发展到拥有模具、机加工、压铸、光源封装、包装印刷制品等多家关联集团公司,并且本公司还拥有30多个外观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公司根据ISO9001:2008国际标准建立,运作质量管理体系。并已取得ISO9001:2008证书。 公司本着“高效、优质、快捷、准时”的经营理念,确立了以“顾客至上、品质第一、持续创新、做LED照明行业的领航者”的质量目标。 我们的产品广泛用于公路、工厂、百货公司、医院、学校、体育馆,码头及艺术装饰照明环境,由于公司产品节能环保,品质优良,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从而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捷能星的客户遍布海外。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