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太阳能路灯并网分布式电站系统——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太阳能路灯并网分布式电站系统,为地洲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太阳能路灯并网分布式电站系统

申报单位:

地洲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太阳能路灯并网分布式电站系统由太阳灯路灯的光伏组件(方阵)、系统控制器、光伏并网逆变电源量装置组成。太阳能路灯的光伏组件方阵将太阳能转化为直流电能,通过并网逆变电源将直流电能转化为与电网同频同相的交流电能馈入电网。并网太阳能发电系统与公共电网相联接且共同承担供电任务,是太阳能光伏发电进入大规模商业化发电阶段、成为电力工业组成部分的重要发展方向,是当今世界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发展的主流趋势。并网逆变器是一种直接将直流电能转换成与电网同频同相的正弦波电流并将此电力馈入电网的装置。是太阳能发电,小功率风力发电等发电系统的关键设备。微型并网逆变器为适应组件级模块化发电系统而专门优化设计,涵盖主流的18V 光伏电池板,24V 光伏电池板,36V单晶或多晶光伏电池板及小功率风力发电机,蓄电池转交流电等应用。产品稳定可靠转换效率高,是光伏发电系统的首选设备。

主要技术参数:

微型并网逆变器优势描述:

1.独特的电路设计,选用进口工业级电子元件,产品应用效率更高,性能更稳定。

2.独创的 MPPT 技术,效率>99%,反应更灵敏,最大功率点锁定更稳妥。

3.并联式组件模块化设计,体积小,分布式安装。方便系统配置,灵活组合,系统扩展性强。

4.采用隔离式高频变压器,高效率,高安全性。

5.完善的电气保护功能。

6.铝合金外壳,不生锈,耐热耐寒,防腐蚀。

7.WIFI的通信系统:信息发射器收集逆变器发电的各项参数,通WIFIMINIPC在局域网内进行用户可以用私人私人电脑等设备加入WIFI网内通过WEB统发状态行监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智能微型并网逆变器系统提供实时监控和分析。

Wi-Fi发射器收集逆变器的发电参数,路由器组建一个基于Wi-Fi通信的局域网, 发射器把数据传输到MINIPC上,用户端可在局域网内基于WEB对发电数据进 行访问,在线监控逆变器工作状态。

独特的电路设计,选用进口工业级电子元件,产品应用效率更高,性能更稳定。

独创的 MPPT 技术,效率>99%,反应更灵敏,最大功率点锁定更稳妥。



经济评价分析:

微型并网逆变器可以很简单的安装在光伏面板下面的机架上。不用独立占用安装空间;面板侧低压直流线直接连接至微并网逆变器,消除了高压直流电压危险。微型并网逆变器分布式模块化的设计理念,使用它能确保系统不会因单点故障而影响整个阵列的效率事件发生。每个微型并网逆变器单独连接阵列中一个光伏面板。每个光伏面板都有独立的最大功率点跟踪(MPPT)控制,不管阵列中其它面板怎样,该面板任何时候都能输出最大功率。实际应用中遭遇阴影遮挡、污垢积累、光照偏离或不匹配等不理想条件时,微型并网逆变器都将使整个光伏阵列能量输出达到最大,使系统的发电效益显著提高,在更短时间内获得投资回报。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智能微型逆变器系统效益:

1.无单点故障

2.适用于市场主流晶硅体太阳能板

3.模块化设计,便于系统扩展

4.模块化数据分析

5.低压直流,少火灾

6.安装便捷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 阿尔巴尼亚,项目竣工时间为2015年10月份,客户十分满意。


  2. 上海崇明,项目竣工时间为2015年12月,用户十分满意。



获奖、专利情况:

  1. 太阳能路灯并网发电系统的实用新型专利

  2. 太阳能远程信息屏的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地洲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注于太阳能路灯光伏照明系统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主要生产LED太阳能路灯、庭院灯、草坪灯、隧道灯、地埋灯、信号灯、太阳能物联传感系统、太阳能路灯并网分布式电站系统等各种户外照明灯具,先后通过了CE、ROHS、FCC、SGS、IP、CCC、UL、PSE等认证,产品出口至欧洲、非洲、中东、澳洲、北美、东南亚等地。 地洲新能源是国内唯一获得国家级抗阴雨天检测认证的太阳能路灯生产型企业。承接国内外上百个太阳能路灯工程,全部实现了全年100%亮灯,受到当地政府和居民一致好评。破解了太阳能路灯长时间阴雨不能亮灯的世界性难题,连续抗阴雨天长达42天(现场数据),连续亮灯长达717小时(实验室数据),技术上填补了国内外空白,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