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6寸明装筒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寸明装筒灯,为广州伟志光电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6寸明装筒灯

申报单位:

广州伟志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专利创新设计。外观简约大气、优异的散热设计、多种功能应用。灯体性价比处于行业领先。选材讲究,灯体、电源、光源等元器件均采用优质的元器件。满足各种商业照明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采用知名厂商最新的COB LED高光通量芯片

4000K光通量达到3200lm

反射器经专业研发光学设计,出光角度精确,多种角度可供选择

外置被动散热器,灯体与前罩通风孔形成对流散热,散热性好, 外表面温度≤60℃(环境温度Ta=25℃时)

显指大于80,通过灯具对物品定向照明,充分展现物品质感与特色.

安装方式,可吊装也可吸顶装

适用各类商业空间作为重点照明。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明装筒灯多用在一些商照场所,对其性能有其较高的要求,目前市面上的明装筒灯存在一下几个问题

1,使用传统明装筒灯的外壳,散热器内置,散热无法解决,配光角度选择较少

2,使用一体化散热器做灯体,成本较高,产品重量较大。在实际应用中大面积使用时,称重是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本产品主要特点:

1,散热器外置,可以保证散热性能良好

2,前后罩采用旋压工艺,有效降低产品重量,节约成本

3,采用知名厂家反光杯,多个角度可选

本产品可以解决现有问题,适用于多种照明环境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前后罩使用旋压工艺,重量减轻,节约成本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使用新型和外观专利真在申请中

外观专利201530421461.1

使用新型201520850676.X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伟志光电(Vichi)有限公司,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广州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基地—广州科学城中心区。 广州伟志(Vichi)拥有20多年的LED技术积累和沉淀,拥有多项技术发明专利和外观专利。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从LED芯片定制、灯珠封装,到生产制作、品质检验,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和质量管控流程。 广州伟志(Vichi)始终坚持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同为第一要务,踏实前行。从海尔供应商开始奠定品质标准,后专注LED商业照明,尤其是商超连锁照明,是国内最早专注研发、生产和销售商超LED照明产品的供应商之一。经过多年的渠道深耕和维护,广州伟志( Vichi )已然在商超市场占据了领先地位。广州伟志(Vichi)能为您提供的不仅是LED照明产品和技术,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最合适的LED照明整体解决方案,真正做到让您省心和放心! 广州伟志(Vichi)有着高效的组织架构和健全的财务制度。广州伟志(Vichi)以华南总部为核心,以惠州,深圳等工厂为生产基地,立足国内,面向全球,进行完整的战略布局。逐步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客户遍布国内和东南亚。 广州伟志(Vichi)拥有一支稳定和充满激情的团队,本着“以客户为中心,贴心服务、值得信赖”的经营理念,以及产品在市场上的优良表现(产品使用时间最长的已经超过6年!),广州伟志(Vichi)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源源不断的订单。 商超领域:广州伟志(Vichi)先后与卜蜂莲花、华润万家、北京华联、物美超市、锦江麦德龙、百佳超市、世纪联华、红星美凯龙、中百超市等商场、超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工厂、办公照明领域:广州伟志(Vichi)为海尔开利、爱普塔、雅士利、德国曼恩机械、日本新生电子等大型工厂供货或代工,为华侨银行、招商银行、亚运城等客户提供办公照明解决方案;同时,广州伟志(Vichi)在华南、华中、华北、东北、西南等地区拥有多个服务网点,能够及时响应和满足客户需求…… 2014年,广州伟志(Vichi)与帕劳共和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广州伟志(Vichi)与泰国、老挝等国家建立了合作关系…… 广州伟志(Vichi)十分重视品牌形象,更是视口碑为生命!勇于担当的态度和服务意识永远放在第一位。同时,广州伟志(Vichi)充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以奋斗者为本,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时刻体现在公司的每个细节之中。 珍惜拥有,不断创新。广州伟志(Vichi)将根据市场的变化和客户需求,不断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追求企业价值,做造福人类的伟大企业!”是广州伟志(Vichi)的伟大愿景。 未来不远,广州伟志(Vichi)将与您一起致力于LED照明环保事业,珍爱地球家园,共同成就美好生活!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