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炫美琳LED鱼缸灯架水族箱鱼缸照明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炫美琳LED鱼缸灯架水族箱鱼缸照明灯,为宁波炫美琳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炫美琳LED鱼缸灯架水族箱鱼缸照明灯

申报单位:

宁波炫美琳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宁波炫美琳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各种led灯:球泡灯、蜡烛灯、筒灯、射灯、面板灯、各类led灯管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宁波炫美琳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主要技术参数:

品牌:炫美琳

类型:大功率水下灯

光源类型:LED

光源功率:18W

电压:220V

输入电压:100-220V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新款铝合金LED鱼缸灯,节能,环保,安全,透亮2.高品质LED灯珠,光衰小,寿命长3.安全防水,采用PC罩和铝合金材质的完美结合,保障了灯管的密闭性3.高显色透光,显色性能极佳,穿透性强,光色接近自然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防水灯具CE认证出口



申报单位介绍:

宁波炫美琳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各种led灯:球泡灯、蜡烛灯、筒灯、射灯、面板灯、各类led灯管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宁波炫美琳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