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冠今千里目晨光学习台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冠今千里目晨光学习台灯,为佛山冠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冠今千里目晨光学习台灯

申报单位:

佛山冠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基于杨敏董事长为孩子做一盏好灯的心愿,我们研发团队经过一年半的研究、开发和测试,成功开发出一款拥有“晨光”技术的LED专利台灯,达到了我们研究成果中好台灯的三大标准: 1、能让孩子阅读起来最清晰、最真实; 2、能长时间阅读,眼睛舒适,不容易产生疲劳; 3、避免孩子的眼睛受到各方面的伤害,如去蓝光,无频闪、无眩光等。 冠今采用最新“晨光”技术开发出来的LED台灯,和早上八九点钟的自然光相类似,色温4800K,显色指数90以上,R9值87,还原真色彩,特别适合孩子们学习学习和阅读,舒适安全。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光性能:去蓝光,无频闪、无眩光、显色逼真,显指大于90%、整灯通过光生物测安

全试达到豁免级标准。

电性能:无辐射、底噪音、采用触模调光具有科技感其操作更方便。

认证: 严格按照相关标准生产,并通过 3C、CE认证。

材料: 采用高强度塑料PC ,无毒环保材料。

结构:整灯采用四轴可调节设计,灯头方向任意可调,可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同时在转动零部件内嵌有高强度的不锈钢材料防止使用者在调节时不小心用力过大将灯具扭坏的可能性,也申请了相关技术使用新型专利;为了结构更牢固可靠在关键转动关节都采用高科技的电脑笔记本转轴,使灯具永久定位不掉头稳定结构。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实际应用案例:


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佛山冠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LED灯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 冠今有着近20年设计、生产和出口高端通信产品的背景,在可靠性设计、高品质生产方面有丰富经验和技术。 专利产品LED智能调光控制系统更是成功应用于8.9Km的上海世博会长江隧道和7.8Km的青岛胶州湾海底隧道项目。是中国LED隧道灯智能控制系统第一品牌。同时掌握了LED电源和灯具两方面的技术,能为市场提供最佳的照明解决方案。已获得UL, FCC/ Energy Star, VDE, CE 和 RoHS认证。 产品出口至美国最大的零售连锁店Homedepot, 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最大的照明品牌连锁店。 创下两年销售500万只LED灯具且零客户投诉的记录。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