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SM-R021/10/20/30 LED太阳能微波感应路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M-R021/10/20/30 LED太阳能微波感应路灯,为佛山市穗名光电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SM-R021/10/20/30 LED太阳能微波感应路灯

申报单位:

佛山市穗名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太阳能一体化微波感应路灯的设计采用了当今最佳绿色能源(高效太阳能板+LED 光源+太阳能用电池)组合而成;采用微电子控制器,微波感应等多项优秀实用控制技术,结合简约的一体化结构设计,完美的实现了低功耗高亮度的要求;(平均每 5W 功耗可达 100W 白炽灯的照度);具有寿命长,免维护的特点,和优异的防水散热性能;灯具重量较轻,且免去接线工序,安装非常快捷方便;数字高精度恒流控制,最高效率可达 96%,主要应用于镇街或道路,庭院或广场,公园等场所的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10W/20W/30W;系统电压:12-24V;光源:SMD5730/直插型灯珠,色温:2700-6500K;显色指数>70,工作时间:10-12小时,3-7个阴雨天;设计寿命50000H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一体化太阳能路灯最大的优势就是节省昂贵的安装施工和调试,以及产品运输费用,通常只有传统灯的1/5的成本既可,如果是出口国外,只需传统分体太阳能路灯的1/10.
2.一体化太阳能路灯具备8年超长寿命,是全球首创锂电池管理控制技术,对比两年就需要更换的一些普通电池产品,一体化太阳能路灯今后的售后服务和部件更换的费用可大大降低,通常在8年内不需要更换电池或维护,既便在8年后需更换时,由于采用了独特的产品结构设计,在不需要技术支持和工程师的指导下,用户仅需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更换。


经济评价分析:

1.无需布线,无需使用地埋箱,重量轻便,安装简单。

2.平均寿命超过10年,比普通的路灯要长3-5年。

3.采用美国进口的普瑞灯珠,高效且节能,30W相当于普通的200W,阴雨天可支持亮灯3-5晚。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一体化太阳能微波感应路灯是将高效率的天阳能电池板、5年超长寿命的锂电池、高光效LED、智能控制器、雷达感应器等一体的太阳能微波感应路灯。

一体化太阳能微波感应路灯安装简单,重量轻便,为客户节省昂贵的安装施工和调试,以及产品运输费用,一般只需要两个专配的扳手5分钟即可完成安装。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黎氏国际(香港)投资集团仓库门口



获奖、专利情况:

1.实用新型专利(一体化式智能光伏LED路灯)专利号:ZL201520944274.6


申报单位介绍:

燧明企业成立于2003年7月25日,属于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 黎氏国际(香港)投资集团 韶山市燧明电器有限公司 燧明(加纳)国际有限公司 湖南曼斯卡雅工贸有限公司 佛山市穗名光电有限公司 燧明(尼日尼亚)建材有限公司 属下公司佛山市穗名光电有限公司,韶山市燧明电器有限公司专注于led灯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广东佛山大学,湖南工业大学,中南大学合作,公司已申报多项国家led产品专利。公司生产的LED商业照明及户外照明广泛用于城市景观、公司办公楼、工业厂房、机场、车站、地铁、学校、医院、居民小区、街道、园林、公园等各种场合。目前公司的核心主要产品是led商业照明、家居照明、亮化工程。 公司拥有一批自动生产线,行业尖端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公司倡导:“环保,节效,高智能化产品”的照明理念,立志成为中国新能源与新能源最佳应用的先锋厂商。树立“超级节能光电专家”的品牌形象。 “SUIMING” 品牌建立以来,我们向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我们的产品已畅销欧洲、北美、亚洲、澳大利亚、非洲和中 东。因为优秀的质量保障以及服务,“SUIMING"已经赢得顾客高度的赞誉。我公司已通过ISO9000、ISO14001、T28001、SONCAP、VDE、TUV认证。”SUIMING"还通过了全球权威BV认证(阿里巴巴供应商评估)和GMC合作伙伴(全球制造商证书)。我们坚持最好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让顾客满意。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