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游侠F6-无极旋转LED摇头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游侠F6-无极旋转LED摇头灯,为 广州朗文光电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游侠F6-无极旋转LED摇头灯

申报单位:

广州朗文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游侠F6是一款采用超高亮度led光源的摇头灯具,属于led舞台灯。它的很多性能指标都超越了现在灯光市场上的同类产品, 而且加入了创新的功能,包括垂直方向无线极旋转,采用颗60w 功率4色合一的led光源,在发光角度8度的小角度下能够混色均匀,这些都是世界领先的灯光技术。游侠F6摇头灯的尺寸小,消耗功率小,结构紧凑精致,非常适合于应用在各种场所的演出当中。它带有的RGBW中的白色发光,可以创造出各种不同色温的光,包括3200k的暖色混色,还有6500k的冷光混色。 另外,8度的出光角度,也保证了他能够照射很远的距离

主要技术参数:

1. 无极水平旋转

2. 15000小时使用寿命

3. 1颗60瓦RGBW 4合1 LED

尺寸:225*209*290 mm

净重: 4.1 K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优点:

输出持续不断的光束刺激,大透镜发光面耐看。

光束感强烈,是国际灯光师的新宠。

窄角度及均匀的混色使之即使在20M高的舞台仍可出色演绎。


特点:

X轴无极限转动,速度更快,输出持续不断的光束刺激。

60W大功率Ostar LED,由红绿蓝白色4种颜色窄角度混色均匀。

使用大直径蜂窝面透镜,无副光斑和杂散光,光斑色品标准方差小于0.01。

小身材2524流明输出10%光场角内流明数量占比90%以上。

标准光束角3.6度配置,10米处2720Lux强度光强。

内置Dim4曲线调光从0-100%,调光柔滑,刷新频率1500Hz,拍照无闪烁。

LCD显示屏可选择自动关闭,让舞台顶部更黑暗,并显示DMX信号正常与否。

热隔离式驱动安装,开关电源和主板高达1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游侠F6尺寸图游侠F6舞台灯光效果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朗文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型企业。公司自2005年在中国广州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LED灯具产品及设备的自主研发和生产。 公司各类产品以质量优良,设计新颖,以及精致的工艺和优越的性价比而获得业界广泛认同。目前,公司产品已远销欧美、澳洲、中东、非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地应用于舞台,建筑外部及内部和各种效果照明。 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依托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以及雄厚的资金支持,我司已逐渐形成一支同国际接轨的专业化研发和生产团队。在技术方面,公司不断的加大研发投入,我们每年推出的新产品不少于20种。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