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平面灯免维护一体化LED光源-G40——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平面灯免维护一体化LED光源-G40,为广东聚科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平面灯免维护一体化LED光源-G40

申报单位:

广东聚科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高精度恒流IC,过压过热保护,更稳定,更可靠无频闪(100-240VAC),采用高导热陶瓷纤维板、绝缘安全、耐压高达3750V以上,配备专用公母连接端子、方便快速安装更换。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AC100-240V 功率:4W 光效:90 1m/W 显指>8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与国内外技术的比较更稳定,更可靠无频闪(100-240VAC),采用高导热陶瓷纤维板、绝缘安全、耐压高达3750V以上,配备专用公母连接端子、方便快速安装更换。

经济评价分析:

采用高导热陶瓷纤维板成本低、绝缘安全,一体化,免外接电源,方便维护更省钱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高精度恒流IC,过压过热保护,更稳定,更可靠无频闪(100-240VAC),采用高导热陶瓷纤维板、绝缘安全、耐压高达3750V以上,配备专用公母连接端子、方便快速安装更换。一体化,免外接电源,方便维护。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免外接电源安装方便,维护更省钱,光效好。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聚科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封装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几年发展,“聚科”LED品牌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4年2月,公司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430654)。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公司SMD、COB系列产品通过LM-80、RoHS认证, 年产中大功率SMD 2,000KK,高性能COB 240KK。 广东聚科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技术、生产和品管专业队伍, 以及丰富的管理经验。同时,公司长期与多家高校开展技术合作及成果产业化,公司获得国家专利100多项,并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江门市民营科技企业、江门市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认定,并连续多年获得省市级科学技术奖。 凭借聚科照明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以及高度“一致性”、“稳定性”的产品性能,及时的技术支持,良好的售后服务,聚科照明在行业内脱颖而出,成为LED商业照明领域的核心供应商。 公司的核心文化是:聚贤汇能,科技创新;尊重客户,崇尚科学;我们将不断推进公司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市场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实用、更有效的技术解决方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