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SM-D033/CO33 LED嵌入式一体化筒射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M-D033/CO33 LED嵌入式一体化筒射灯,为佛山市穗名光电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SM-D033/CO33 LED嵌入式一体化筒射灯

申报单位:

佛山市穗名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SM-D033/C033是穗名光电自主研发的一款最新型的整体式航空级铝材LED筒射灯,提高了LED灯具的使用寿命,方便客户安装;采用1060材料,整体式覆铜结构,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不含汞、铅等有害金属,无辐射、没有电磁波,响应快、无频闪,不容易视觉疲劳,主要应用于酒店、写字楼、学校、办公室等场所。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3W/5w/7w/;光源:EMC3030?1W/颗;输入电压:85-265V;色温:2700-6500K;显色指数≥85;功率因数:0.5;LED光效:130lm/W使用寿命≥50000h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自高亮度白光LED问世后,由于它具有发光效率高节电效果好,并且无污染、寿命长的特点,在照明应用上受到各国的重视。用白光LED作照明灯来取代传统照明灯的研发工作不断地进行着

经济评价分析:

1.散热性能优秀,保证光源寿命长;

2.高光效、高显指,采用柔和式背光式设计,100%无眩光;

3.节能环保,比白炽灯节能15倍,有效减少电费的支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LED封装结构的优化设计

  热传导过程的改进包括?LED?晶片封装体(内部)和封装体到散热器(外部)两部分。A、LED封装体内部的热传导途径,并得到最佳的热传导结构,B、采用目前最好的封装体到铝基PCB?板的热传导途径,C、优化之后,由于去除了导热硅脂/导热硅胶片,经过测试可以使单瓦热阻降低4K/W左右。

LED灯散热系统的设计与开发

  对散热器结构的优化设计:散热器主要通过空气的热对流,使热量得到良好的传递。课题通过计算机仿真试验研究最佳的散热器设计方案。

  对回路热管的优化设计:在同等功率下蒸发壁的温度越底性能越好,所以需要对蒸发壁的结构尺寸进行优化,其中包括蒸发器的直径和长度;回流段,蒸汽段的长度;冷凝段的长度,以及管径。

  对封装体到散热器的散热优化:传统封装体到散热器是直接通过导热绝缘体和散热器连接,这样做的优点是热传导的距离最少,但是由于散热器本身无法释放过多的热量导致热量存在于散热体中无法快速释放,优化设计中采用了回路热管散热方式利用热管将热量快速转移到远离封装体的区域(靠近灯具外部的区域)通过热对流将热量释放。

  对传统散热模式的优化:灯体为6063铝材料制成,已焊接LED灯珠铝基板固定在所述灯体内腔的平面底部,已焊接LED灯珠铝基板与灯体内腔的平面底部充分接触,已焊接LED灯珠铝基板产生的热量快速传导给所述灯体、面环将热量散发出去,散热面积大,散热速度快,无需再加装散热器,既节省了散热器的用料和制作工艺。

整体式散热LED灯具的制作与产业化

本项目采用自动化程度较高的流水线进行整体式散热LED灯具的生产,效率高、劳动强度高。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湖南曼斯卡雅工贸办公楼

获奖、专利情况:

1.实用新型专利(整体式散热结构LED灯具)专利号:ZL201420591856.6;

2.外观设计专利(一体式LED灯具包装盒)专利号:ZL201530051366.7;



申报单位介绍:

  燧明企业成立于2003年7月25日,属于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 黎氏国际(香港)投资集团 韶山市燧明电器有限公司 燧明(加纳)国际有限公司 湖南曼斯卡雅工贸有限公司 佛山市穗名光电有限公司 燧明(尼日尼亚)建材有限公司 属下公司佛山市穗名光电有限公司,韶山市燧明电器有限公司专注于led灯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广东佛山大学,湖南工业大学,中南大学合作,公司已申报多项国家led产品专利。公司生产的LED商业照明及户外照明广泛用于城市景观、公司办公楼、工业厂房、机场、车站、地铁、学校、医院、居民小区、街道、园林、公园等各种场合。目前公司的核心主要产品是led商业照明、家居照明、亮化工程。 公司拥有一批自动生产线,行业尖端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公司倡导:“环保,节效,高智能化产品”的照明理念,立志成为中国新能源与新能源最佳应用的先锋厂商。树立“超级节能光电专家”的品牌形象。 “SUIMING” 品牌建立以来,我们向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我们的产品已畅销欧洲、北美、亚洲、澳大利亚、非洲和中 东。因为优秀的质量保障以及服务,“SUIMING"已经赢得顾客高度的赞誉。 我公司已通过ISO9000、ISO14001、T28001、SONCAP、VDE、TUV认证。”SUIMING"还通过了全球权威BV认证(阿里巴巴供应商评估)和GMC合作伙伴(全球制造商证书)。我们坚持最好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让顾客满意。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