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AC 高压 COB 模组——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C 高压 COB 模组,为浙江亿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AC 高压 COB 模组

申报单位:

浙江亿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产品完全去电源化,采用AC交流LED芯片,不受驱动电源寿命限制,组装更简便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3.5W

电压:110-120V/220-240V

色温:2700K/3000K/4000K/6500K

色容差:<6

显色:>80

光通量:220-240LM

使用寿命:15000小时


功率:1.5W

电压:110-120V/220-240V

色温:2700K/3000K/4000K/6500K

色容差:<6

显色:>80

光通量:100-130LM

使用寿命:15000小时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嘉兴是新产品创新奖


申报单位介绍:

浙江亿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LED光源、电子元器件及配件、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为主导的光电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现驻于嘉善县科创加速器内,租赁厂房1765.65平方米。公司拥有一支半导体材料与器件领域的技术团队,拥有几十条LED全自动化生产和研发设备,掌握LED光源封装的核心技术,采用标准化生产管理,引领LED封装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的规模化生产。公司于2013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嘉兴市高新技术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认定。 公司核心技术包括:倒装封装技术,荧光体封装技术,围绕核心技术开发了贴片LED光源(3014,2835,3020),倒装集成封装光源(COB),倒装分立式光源,荧光体无金线封装光源等4个系列产品。 近年来LED照明的需求日益扩大,在此形势下,企业特别注重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公司所研发的产品先后被列入“国家创新基金扶持项目”,“创新嘉善·精英引领计划”C类、县级科技计划项目、省重大科技专项计划,省重点技术创新专项计划等。 在自主研发、自主创业的同时,亿米十分注重知识产权的科技创新,目前,共申报有“省级新产品”15项,其中10项已通过验收,1项已立项正在验收准备中;申请专利14项(其中3项为发明专利),受让发明专利1项,获独占许可实用新型专利1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9项。此外,公司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温州大学等建立了产学研关系,成立了亿米光电—上海应用技术学院LED联合研发中心,为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实习基地,国家半导体照明应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用照明生产加工示范基地。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