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独立式LED电源KLM-240——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独立式LED电源KLM-240,为广州凯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独立式LED电源KLM-240

申报单位:

广州凯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广州凯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生产户外电源,工矿灯电源,路灯电源,太阳能、风能路灯电源,水底灯电源等。通过UL,CB,CE,FCC,CCC,TUV等认证,通过防水等级IP65,IP67的测试。是你出口欧美市场和国内市场的理想选择,都有自己的专利。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全电压90-277V,输出有24V/36V/48V/60V,PF大于0.95.。效率高达94%。工作温度-40度----+60度,有过功率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过温保护。过电流保护。OCP值可通过输出线和内部电位器调整。外接1—10V直流电压或10V PWM信号或电阻进行调光。防水等级过IP65通过UL,CE,TUV,SAA,CCC认证质保5年。独立的金属盒,100%满载老化测试。外观有自己的专利。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产品在推广一年多以来得到了各大厂家的好评,性能比较稳定,效率高过94%专为出口欧美的客户申请了各种认证。

经济评价分析:

几十家照明厂都在用我们的圆型电源,这将会是我司2016年的主打产品和各大照明厂UFO和工矿灯系列的理想电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5大保护工能,最高交流电压305VAC,可加四种调光方案备选。

浪涌电流最高不大于100A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深圳XXX照明对我们KLM系列240W产品定位很高全部用于出口

2015年主打UFO和工矿灯全部用我们的电源。2016年还将主打2015年的产品用我们的240W电源,2月已下单3000多个。有几十家照明厂都在用我们的圆型电源,这将会是2016年的主打产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凯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户外电源,工矿灯电源,路灯电源,太阳能风能路灯电源,水底灯电源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