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寰宇光电5050灯带——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寰宇光电5050灯带,为惠州市寰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寰宇光电5050灯带

申报单位:

惠州市寰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寰宇灯带可任意弯曲 柔韧性更好,采用电阻横放技术,灯带弯曲不脱落 防水等级高达IP44,可以广泛用于室内室外等环境 比普通的灯带亮度面积增加三倍以上

主要技术参数:

  品牌名称:寰宇光电

  产品型号:DL-5050WW60C-12V

  LED规格:5050

  每米光通量(lm):601-1000lm

  每米功率(w):11-15w

  每米颗数(颗):51-80颗

  认证:CE/ROHS/UL

  适用空间:家居/商业/酒店/餐馆/商超

  色温(k):2801-3200K

  显指:71-75

  IP等级 ≥:IP65

  供电方式:DC12V

  光束角(°):91-120°

  发光颜色:暖白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可任意弯曲 柔韧性更好,采用电阻横放技术,灯带弯曲不脱落

2.防水等级高达IP44,可以广泛用于室内室外等环境

3.比普通的灯带亮度面积增加三倍以上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超高亮度SMD节能环保,灯体柔软可适度弯曲,任意固定在凹凸物体表面,1米一回路,

  AC220V直接供电,方便稳定,IP65防护等级采用环保PVC胶料封装可放心用于户外装修照明。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惠州市寰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LED光源.LED装饰类灯饰/LED应用灯具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科技企业,始源于成立2004年的佳佳电器(香港)公司;汇合业内一大批具丰富行业经验的精英人才,先进的管理技术和先进的机器设备;奉行"质量第一,客户至上,永续经营"的公司经营理念;不断拓展和创新,产品远销欧.美.澳洲.非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大陆境内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大部份产品获欧洲权威测试机构NEMKO认证证书: 拥有"GSCE""SAACQCULCSA"等质量认证证书;户外防水等级分别通过IP44/IP65/IP68测试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